• 字体管家4.01

    字体管家4.01

    0
    30
    1.03MB
    2013-05-27
    3
  • 光盘复制专家 3.5

    光盘复制专家 3.5

    0
    52
    310KB
    2011-02-20
    3
  • 2008pdg文件阅读2008pdg文件阅读

    2008pdg文件阅读2008pdg文件2008pdg文件阅读2008pdg文件阅读阅读2008pdg文件阅读

    0
    22
    783KB
    2010-05-26
    2
  • 1394卡的正确使用方法1394卡的正确使用方法

    1394卡的正确使用方法 目前有6-6\6-4\4-4的接口,根据不同设备选择1394线,开机器的时候也有顺序,搞不好DV上的1394会被烧,顺序是 1\先把DV关上,1394接上通电的电脑, 2\把另一头插在DV上, 3\打开DV的电源,电脑上会有找到新硬件的提示 4\再打开你使用的非编软件. 5\进行1394采集. 尽量避免DV先开

    0
    648
    277B
    2010-05-26
    48
  • 还原被劫持的浏览器还原被劫持的浏览器

    还原被劫持的浏览器。 以下 6 个提示可帮助还原您的浏览器设置: 1 - 停止级联弹出窗口 如果您的屏幕上出现了看似无穷无尽的弹出窗口,则可能需要首先停止泛滥势头。 为此,在 Microsoft Windows XP 或 Windows 2000 中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时: 1. 按 Ctrl+Alt+Del,单击“任务管理器”,然后单击“进程”选项卡。 2. 单击 IEXPLORE.EXE,然后单击“结束进程”按钮。 这样做将关闭 Internet Explorer 的所有实例。 然后,您可以重新打开该程序,继续照常浏览。 要帮助预防潜在攻击,您还应该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1.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然后单击“隐私”选项卡。 2.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框中,选择“阻止弹出窗口”复选框。 单击“确定”。 如果您仍然遇到被劫持的 Web 浏览器带来的其他影响,请尝试以下步骤: 2 - 安装防御性软件,如上述“防止浏览器劫持”部分中提到的各种软件。 您可以通过下载、安装并运行这些程序来识别和删除许多浏览器劫持程序。 3 - 运行 恶意软件删除工具。此工具可捕获某些(但并非所有)类型的劫持软件。 4 - 手动还原您的设置。 如果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且主页已被更改,则通常可以自己将其重置。 1.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然后单击“常规”选项卡。 2.在“主页”框中,将所需网址键入到“地址”栏中,或单击“使用默认页”按钮恢复原来的出厂设置。 3.单击“确定”。 5 - 通过“添加/删除”功能删除有害程序 如果您准备尝试某些高级删除方法,Microsoft 帮助和支持文章欺骗性软件可能会使计算机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提供了您可以执行的附加步骤,包括如何使用“添加/删除”功能、内置程序删除工具以及 Windows Explorer 中的程序查找工具。 6 - 完成这些步骤后,请清空回收站,特别是在删除了有害的程序时。 然后重新启动系统。

    0
    682
    2KB
    2010-05-26
    29
  • 开机F8后进入"安全模式"有什么用,你知道多少?

    在普通安全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网络连接。但有些网络程序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如MSN等,还有很多自启动的应用程序不会自动加载,如防火墙、杀毒软件等。所以在这种模式下一定不要忘记手动加载,否则恶意程序等可能会入侵在你修复电脑的过程中。 3.带命令行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只使用基本的文件和驱动程序来启动,在登录之后,屏幕上显示命令提示符,而非Windows图形界面。 说明:在这种模式下,如果你不小心关闭了命令提示符窗口,屏幕会全黑。可按下组合键Ctrl+Alt+Del,调出“任务管理器”,单击“新任务”,再在弹出对话框的“运行”后输入“C:WINDOWSexplorer.exe”,可马上启动Windows XP的图形界面,与上述三种安全模式下的界面完全相同。如果输入“c:windowssystem32cmd”也能再次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事实上,在其它的安全模式甚至正常启动时也可通过这种方法来启动命令提示符窗口。 4.启用启动日志 以普通的安全模式启动,同时将由系统加载(或没有加载)的所有驱动程序和服务记录到一个文本文件中。该文件称为 ntbtlog.txt,它位于 %windir% (默认为c:windows)目录中。启动日志对于确定系统启动问题的准确原因很有用。 5.启用VGA模式 利用基本VGA驱动程序启动。当安装了使Windows不能正常启动的新视频卡驱动程序时,这种模式十分有用。事实上,不管以哪种形式的安全模式启动,它总是使用基本的视频驱动程序。因此,在这些模式下,屏幕的分辨率为640×480且不能改动。但可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6.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使用Windows上一次关闭时所保存的注册表信息和驱动程序来启动 。最后一次成功启动以来所作的任何更改将丢失。因此一般只在配置不对(主要是软件配置)的情况下,才使用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但是它不能解决由于驱动程序或文件被损坏或丢失所导致的问题。 7.目录服务恢复模式 这是针对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并只用于恢复域控制器上的SYSVOL目录和Active Directory目录服务。 8.调试模式 启动时通过串行电缆将调试信息发送到另一台计算机。 如果正在或已经使用远程安装服务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 Windows,则您可以看到与使用远程安装服务还原或恢复系统相关的附加选项。 现实应用

    0
    1196
    2KB
    2010-05-26
    12
  • 关闭Windows XP的“自动播放”功能

    关闭Windows XP的“自动播放”功能 开始→运行→键入 gpedit.msc →确定→组策略→在左窗 格的“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然后在右窗格的“设置”→双击“关闭自动播放”→“设置”→“已启用”→“关闭自动播放”→“所有驱动器”→“确定”

    0
    115
    258B
    2010-05-26
    11
  • 任务栏上显示硬盘指示灯

    当出现系统托盘不显示小喇叭和本地连接图标时,往往会伴有“安全删除硬件”图标也同时消失,常用的办法是进入控制面板进行设置,将音频和声音设备属性窗口中的“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这一项勾选后,小喇叭和本地连接的图标就出现了,但有时关机或重启后,再次进入系统,小喇叭和本地连接图标有可能又不见了,需要反复地这样设置。

    4
    93
    702B
    2009-04-20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