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tdfs-nginx-module_v1.16.tar.gz

    fastdfs-nginx-module_v1.16.tar.gz源码包,nginx支持fastdgs的插件。 这是开源代码,本来是不设置下载积分的。但是csdn现在设置0积分了,最低2分,所以抱歉了。

    0
    512
    17KB
    2017-10-28
    10
  • Mysql必知必会 文字版

    Mysql必知必会。文字版,有别于网上的扫描版,这个读起来不费眼睛。我在网上花钱下下来的555~,在这里免费分享给大家。

    5
    0
    5.74MB
    2015-03-25
    50
  • 实时传输协议srtp1.4.4

    实时传输协议srtp1.4.4,代码。Opensource,不要分。

    5
    68
    491KB
    2012-11-06
    6
  • C#拼图小游戏,9格拼图

    此为Csharp所编写的拼图小游戏,功能很简单,但是能体现Csharp的一些特性。因为是用Csharp编写的,需要电脑装有.net才能运行,众所周知这是C#程序的共性。就像java运行要用虚拟机一样。因为程序不是正规公司开发的,做这个程序我也只是个人的业余爱好。因此程序没有数字签名。360这类安全软件会认为程序是病毒,其实不是,请心使用。

    4
    424
    391KB
    2011-03-25
    33
  • C#小游戏贪吃蛇,供C#初学者研究,找错

    此为C#.net编译的程序—贪吃蛇。需要电脑装有.net才能运行。这是C#程序的共性。就像java运行要用虚拟机一样。因为程序不是正规公司开发的,做这个程序我也只是个人的业余爱好。因此程序没有数字签名。360这类安全软件会认为程序是病毒,其实不是,请放心使用。

    4
    65
    822KB
    2011-03-25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