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种新的数字图像水印嵌入和提取算法

    给出了一种新的基于小波变换和视觉模型的彩色图像数字水印算法. 该算法利用人眼视觉模型的特 征在离散小波变换域中嵌入水印,在水印提取过程中提出一种基于分类的方法,使得图像在受到攻击时能够更好地 还原水印信息.

    2
    347
    341KB
    2009-11-04
    10
  • 一种基于数字水印的图像检索方案

    将二值水印信息预先嵌入载体图像中,计算查询水印与提取水印间的归一化相关系数值,得到检索结果。水印算法在离散余弦变 换域进行,水印提取过程无需原始图像,具有良好的实时性。实验结果表明,基于数字水印的图像检索方法能保护数字作品的版权并实现 图像检索。

    0
    68
    1.58MB
    2009-11-04
    6
  • 一种非线性数字水印的改进方法

    研究了一种非线性数字水印的改进算法,具有较好的鲁棒性和抗攻击能力

    0
    45
    503KB
    2009-11-04
    0
  • 利用数字水印技术实现心电图信号认证

    研究了经典的空域数字水印算法LSB 在心电图信号认证中的应用,选择在非QRS 复合波内嵌入水印信息,提出了基于 LSB 的自适应数字盲水印算法。通过嵌入水印后的图像效果和攻击实验证明,这种水印嵌入算法对心电图信号具有良好的视觉效 果,可抵抗LSB 攻击,鲁棒性强。该算法性能优良,可用于其他一维数字信号认

    4
    74
    276KB
    2009-11-04
    10
  • 数字水印协议的研究 数字水印协议

    在电子商务环境中,数字产品很容易被非法复制和传播,数字水印技术是保护数字产品知识产权的一个潜在解决方案。文章介绍 了几种典型的数字水印协议,并对其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0
    42
    123KB
    2009-11-04
    9
  • 数字水印算法浅析 基础入门级别的

    数字水印算法浅析 很基础的东西,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人

    5
    88
    177KB
    2009-11-04
    10
  • 基于原始图像矩的抵抗RST攻击的数字图像水印算法

    设计抵抗RST(旋转、缩放、平移) 攻击的数字水印算法是数字水印技术研究中的难点。 针对这个难点,本文采用了广泛应用于模式识别中的几何矩技术,利用3 个原始图像的几何矩和遭 受攻击后图像的几何矩信息准确地估计出水印图像所经历的几何攻击,然后对其逆变换校正,确保 了水印嵌入与检测的同步,极大的提高了水印算法抵抗RST 攻击的能力。本文实验结果表明:该 算法对抗RST 攻击具有很好的鲁棒性。

    0
    162
    730KB
    2009-11-04
    9
  • 小波变换的数字图像水印算法的研究与实现

    以静态图像为基本研究对象,将含有版权信息的二值图像作为水印,基于混沌映射对初始值的敏感性, 采用混沌系列对二值图像进行加密最后结合人类视觉特性,提出了一种的基于小波变换域的盲水印算法,实验表 明,该算法具有良好的不可见性和鲁棒性,取得了较为满意的结果。

    4
    88
    1.96MB
    2009-11-04
    9
  • 一种基于DWT域的数字图像零水印算法

    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DWT 和SVD 变换技术的数字图像零水印算法。该方案利用载体图像变换后的特征信息与水印信息 构造出版权信息,最后经加密再注册到I P R 中;而检测水印时,需要版权信息与载体图像的特征信息;此外,算法还应用了图 像置乱与混沌加密的方法,提高了鲁棒性和安全性。实验证明,此水印方案不改变载体图像的任何数据,而对常见的图像处理 及几何变换攻击却有很强的鲁棒性,有效地解决了水印的鲁棒性与不可感知性之间的矛盾。

    0
    351
    2.34MB
    2009-11-04
    32
  • 一种自适应的DWT域数字图像水印算法

    介绍了图像水印技术目前所采用的主要算法及其各自的优缺点,归纳了成功的图象水印方案必须解决的关键问题。本文提出 了一种基于小波变换域的自适应图象水印算法。算法先对原始图象进行3D-DWT,并对低频子带进行小波块的划分,据小波块的 分类结果自适应地调整嵌入水印的强度。

    4
    144
    315KB
    2009-11-04
    1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