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系统运行仿真平台功能说明书

    核心特点和功能: 虚拟化环境搭建: 系统运行仿真平台允许用户创建虚拟环境,包括虚拟设备、网络拓扑、场景设置等,以模拟实际系统的运行环境。 设备建模与配置: 用户可以对各种虚拟设备进行建模、配置和参数设置,模拟设备的行为、特性和交互。 场景模拟和管理: 平台允许用户创建、配置和模拟不同场景,以模仿不同情景下的设备交互和行为。 控制和操作仿真: 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控制虚拟设备的操作、运行和交互,模拟实际系统的控制过程。 性能评估和分析: 平台可以记录和分析设备的性能数据、交互信息等,用于评估系统在不同情景下的表现。 故障和异常仿真: 用户可以模拟设备故障、异常行为,测试系统的容错性和应急响应能力。 用户界面仿真: 平台可以模拟用户界面、显示效果和操作流程,以测试系统的用户交互体验。 数据记录和回放: 平台可以记录仿真过程中的数据和事件,以便后续分析和回放仿真过程。 多样化应用领域: 系统运行仿真平台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如工业自动化、物联网、交通运输、医疗设备等,用于系统设计、测试、培训等用途。

    0
    20
    28KB
    2023-08-09
    0
  • 中国XBRL分类标准基础技术规范.pdf

    第一条 为了规范、 统一 XBRL (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 eXtensible Business Reporting Language)分类标准制定的技术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制定本规范。 第二条 本规范是制定国家 XBRL 分类标准的技术基础, 也是各个行业在国家 XBRL 分类标准基础上进行扩展所应遵循的技术规范。

    0
    282
    249KB
    2020-02-25
    11
  • XBRL Edit JAVA.7z

    XBRL-java版编辑器,直接运行run.bat即可. ---------------- 1. Directory Structure ---------------- The directory structure is as follows. (dir)/ |- readme.txt ... This document |- quickstart_te.txt ... QuickStart guide for Taxonomy Editor |- license.html ... License information |- run.bat ... Batch file for executing the program |- documents/ ... Directory for User's Guide |- lib/ ... Directory for libraries |- plugin/ ... Directory for plugin libraries |- TaxonomyReports/ ... Directory for an additional function of | Taxonomy Editor |- samples/ ... Directory for sample data |- schemas/ ... Directory for schemas

    0
    163
    26.05MB
    2020-02-24
    13
  • 最全的axure元件库

    最全的axure元件库,原型设计元件库,基于Axure RP 8,支持 Android、Apple、Windows、微信,移动、桌面平台的应用和网站原型设计。

    0
    145
    46.75MB
    2018-11-24
    10
  • 设计模式快速参考卡片

    参考卡片,为你的知识提供最简洁的索引,你可以将它打印出来,挂在墙上或放在其它随时可参阅的地方。

    0
    89
    788KB
    2018-11-24
    13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试题及答案.rar

    2005-2010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试题及答案 答案到2009年11月份,只包含上午题答案。

    4
    67
    5.49MB
    2010-09-19
    4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学习方案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学习方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学习方案

    0
    29
    186KB
    2010-09-19
    2
  • 对参加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建议

    对参加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建议 以上是我的论文复习心得,结合我的考场论文给大家一个参考,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5
    55
    27KB
    2010-09-19
    3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模拟题上午20套(希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模拟题上午20套(希赛)

    0
    93
    43.92MB
    2010-09-19
    0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范例(希赛)[八篇]

    1、论软件项目的进度管理.pdf 2、论软件项目计划的制定.pdf 3、论软件开发成本管理.pdf 4、论软件开发的风险管理.pdf 5、利用CMM保证软件质量.pdf 6、论企业级项目管理体系的建立.pdf 7、论信息系统的需求管理和范围管理.pdf 8、论项目的风险管理.pdf

    4
    31
    713KB
    2010-09-19
    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