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批量修改文件名工具-v1.0.zip

    文件名批量修改工具能够批量地将文件名改成自己所定的统一格式,可以用来修改整个文件夹内文件名或后缀名并自动编号。

    0
    306
    2.57MB
    2020-03-03
    50
  • 超级网络邻居.zip

    1、查出自己的IP地址和计算机名等等。 2、查出自己所在网段所有机器的计算机名,工作组和共享资源。并且可以打开共享资源,类似于Windows的网络邻居。 3、查出Internet上任意IP地址的计算机名,工作组和共享资源。并且可以进行Ping,Nbtstat等操作。 4、可以自动将查出的主要信息存储起来,以便下次查看。并且可以将之输出(Export)到文本文件中去,以便于编辑。 5、给局域网上指定的计算机发送消息。(IPBook可以在win98/win2000等操作系统中使用发送短信功能。但注意只有win2000以上的操作系统才集成了接受信使服务的收短信功能,如果win98系统要收短信的话,就要打开winpopup程序才行。) 6、检测端口 7、检查HTTP、FTP服务及隐藏共享。

    0
    85
    311KB
    2020-03-03
    9
  • WIN 10下安装SQL2005的说明

    如何在win8、10中安装SQL Server 2005

    2
    1305
    3.36MB
    2016-09-22
    11
  • 弱电系统CAD标准图例

    内置各种弱电CAD制图的标准图例、管线的标识及标识说明

    3
    454
    376KB
    2009-11-16
    36
  • oracle 双机的配置

    在NT下Oracle 数据库双机热备地配置步骤.包括从硬件到软件的配置过程.

    0
    71
    29KB
    2009-06-1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