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Comm网络控件

    NetComm组件,该组件实现了INetTrans接口,内部实现采用TCP协议。可用于替换winsock控件进行简单的网络开发。 特点: 1、在一个对象内,支持同时建立多个服务连接和多个本地连接,支持多线程。 2、数据格式支持VARIANT变量(方便VB等语言编程)和内存缓冲区方式(方便VC编程) 3、支持连接点事件编程(方便VB等语言编程)和窗口消息事件(方便VC编程)

    5
    189
    94KB
    2010-06-10
    34
  • XpressSideBar v1.2.0.7

    象outlook一样的SideBar,免费版,atl组件版,vc/vb可用

    0
    123
    1.86MB
    2008-03-08
    3
  • XpressQuantumGrid Suite v1.7(注册版)

    XpressQuantumGrid Suite(正式版,决非演示版) 和EXpressQuantumGrid for Delphi 是同一公司的产品,只不过XpressQuantumGrid是VB,VC版的!找了很久才找到,要的赶快下!<br>SN: 03-CEFB-F564DA65-004888

    5
    65
    8.4MB
    2008-03-08
    10
  • PB开发包(源代码版)

    PB常用控件及函数(动态菜单,水平/垂直通用分隔条等), 详细见演示程序帮助信息。 发现错误请联系xwffwx@yahoo.com.cn 最新版本请到 http://home.91i.net/xwflfwx/ 或 http://wave.prohosting.com/xwffwx/ 下载

    4
    175
    218K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