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GAF9中文口袋书完整版(书页拍摄).rar

    TOGAF9中文口袋书完整版(书页拍摄)

    0
    247
    76.57MB
    2021-06-13
    30
  • TOGAF9中文版口袋书(20210613).rar

    TOGAF9中文版口袋书(20210613)

    0
    157
    34.1MB
    2021-06-13
    9
  • TOGAF9完整版(英文版).rar

    TOGAF9完整版(英文版)

    0
    370
    14.85MB
    2021-06-13
    9
  • IDEA的14种精选主题集合-威哥版.rar

    下载解压之后,打开IDEA自行导入即可。

    0
    2880
    103KB
    2021-03-06
    50
  • Fehelper.rar

    1.JSON接口自动格式化查看; 2.代码美化; 包括Javascript代码美化、CSS代码美化、HTML代码美化;其实所有C系的代码,都可以通过Javascript代码美化工具进行格式化查看。

    0
    97
    315KB
    2020-07-28
    9
  • william-spring-project.rar

    威哥做的Spring Cloud 框架源码,开启你的第一行Spring Cloud代码。下载后,请对照威哥的博客参照搭建。https://blog.csdn.net/xuwei_net/article/details/105350529。

    0
    131
    313KB
    2020-04-13
    10
  • IDEA插件-lombok-plugin-0.28-2019.3.rar

    IDEA插件-lombok-plugin-0.28-2019.3。Lombok能以简单的注解形式来简化java代码,提高开发人员的开发效率。例如开发中经常需要写的javabean,都需要花时间去添加相应的getter/setter,也许还要去写构造器、equals等方法,而且需要维护,当属性多时会出现大量的getter/setter方法,这些显得很冗长也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一旦修改属性,就容易出现忘记修改对应方法的失误。 Lombok能通过注解的方式,在编译时自动为属性生成构造器、getter/setter、equals、hashcode、toString方法。出现的神奇就是在源码中没有getter和setter方法,但是在编译生成的字节码文件中有getter和setter方法。这样就省去了手动重建这些代码的麻烦,使代码看起来更简洁些。

    0
    820
    530KB
    2020-04-09
    50
  • IDEA插件-FindBugs-IDEA-1.0.1.rar

    IDEA插件-FindBugs-IDEA-1.0.1,威哥开发使用,决定可以用。自行导入IDEA。Findbugs是一个静态分析工具,它检查类或者JAR 文件,将字节码与一组缺陷模式进行对比以发现可能的问题。Findbugs自带检测器,其中有60余种Bad practice,80余种Correctness,1种 Internationalization,12种Malicious code vulnerability,27种Multithreaded correctness,23种Performance,43种Dodgy。我们还可以自己配置检查规则(做哪些检查,不做哪些检查),也可以自己来实现独有的校验规则(用户自定义特定的bug模式需要继承它的接口,编写自己的校验类,属于高级技巧)。

    1
    1044
    7.54MB
    2020-04-09
    50
  • IDEA压缩minJS插件yuicompressor-2.4.8.rar

    IDEA压缩js/css插件,将Js文件压缩为min.js使用。威哥保证可用。具体IDEA的操作方法自行百度。

    0
    687
    725KB
    2020-03-20
    44
  • jenkins2.164.3(威哥版).rar

    jenkins2.164.3,安装方式按照网上教程安装。绝对可用。威哥上传是因为发现去Jenkin官网下载太慢了,而CSDN上其他人这个资源太贵了,威哥贡献下,1个积分方便大家使用。

    0
    379
    73.67MB
    2020-01-10
    22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