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rectX修复工具V3.5.7

    DirectX修复工具(绿色版),可直接运行,针对0xc000007b程序不能正常运行问题,可发现异常进行修复。可以升级为增强版,安装所需的Visual C++程序

    0
    1533
    84.8MB
    2018-01-17
    48
  •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代码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配套代码及数据,从零开始通往KAGGLE竞赛之路,包含Python语言的程序库,如Scikit-learn,Pandas, XGBoost,TensorFlow等,针对Kaggle竞赛中的分析任务,快速搭建机器学习系统。

    5
    0
    96.58MB
    2017-12-13
    26
  •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_从零开始通往KAGGLE竞赛之路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作为入门和学习的资料,包括KAGGLE竞赛实战项目,值得收藏

    0
    0
    48.26MB
    2017-12-04
    5
  • 全自动洗衣机设计报告

    本文详细介绍了硬件电路设计以及系统软件设计 ,可作为相关人员参考。本文所有权归作者所有,严禁侵权。

    0
    64
    382KB
    2011-06-2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