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llAvatarEditor 2.0完整源码实例(支持本地选图和摄像头拍照)

    fullAvatar Editor 官网已无法访问,看样例效果不错,结合多篇源码和说明调试正常,分享一下。

    1
    97
    95KB
    2019-07-30
    9
  • Google Maps API V3 中文参考文档(JavaScript)

    用于 JavaScript 的 Google Maps API V3 中文参考文档 与官网文档格式基本相同

    5
    793
    981KB
    2017-11-20
    48
  • DriveGLEAM v1.12 纯色图标中文版

    适用于电脑上没有硬盘读写状态指示灯和习惯了旧电脑看硬盘脸色的人。 在系统托盘区显示硬盘的读写状态。 · 新增适合Win8风格的纯色托盘图标版本。

    0
    66
    38KB
    2014-10-17
    0
  • FbinstTool 1.6(启动U盘制作工具)支持Win7/Win8 含PE镜像

    FbinstTool是一款可以方便制作可启动U盘的工具。FbinstTool的特点是安全,不像量产那样危险,还要找各种各样的量产工具。产生一个隐藏的分区来保存你的文件。只读,兼容性好,对于老机器不能用量产U盘启动的也能支持一部分。维护方便,可以对隐藏区域进行文件管理。 新版本支持Win7/Win8,并附带Windows 2003 微型维护PE系统镜像,可写入U盘中(用本工具格盘时,存档文件选择fb1.6.fba即可)。 声明: ※ 此软件会报毒 ※ 如果在win7下不能拖放文件,请关闭win7的uac ,因为uac会拦截fbinst进程

    5
    459
    68.61MB
    2013-04-10
    34
  • [教程]动态更改 Windows Phone 的图标按钮和菜单项

    本主题介绍如何在运行时动态更改应用程序栏上的图标按钮和菜单项。由于应用程序栏不是 Silverlight 控件,因此应用程序栏不支持某些常见的控件功 能,如数据绑定。这意味着您不能通过使用采用 XAML 设置的名称属性来更改图标按钮和菜单项文本。如果您想在运行时更改它们,则应该使用代码创建 您的应用程序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Windows Phone 的应用程序栏概述。 在这些过程中,您创建一个具有一个按钮的应用程序栏。当用户单击该按钮时,该按钮在播放和暂停之间切换。您更改该按钮的文本和图标。还创建一个 菜单项并切换该菜单项的文本。

    4
    89
    285KB
    2013-04-09
    9
  • PerfectDisk Professional v12.5.312 Incl.Keygen

    PerfectDisk Professional v12.5.312 含序列号和注册机 完美支持Windows 8

    5
    67
    40.47MB
    2013-03-02
    9
  • jquery-1.8.0(含min,vsdoc,中文API)

    含四个文件 jquery-1.8.0.js jquery-1.8.0.min.js jquery-1.8.0-vsdoc.js jQuery1.8.0_cn_20120813.CHM

    5
    40
    440KB
    2013-02-26
    4
  • Windows7部署Android开发环境傻瓜式教程(Eclipse_+_ADT)

    Windows 7 下部署Android开发环境图文教程

    5
    40
    2.25MB
    2013-02-23
    10
  • Google Maps API V3 说明文档中文版

    由于现在Google官方的地图API已经全都是英文版 提供过去的中文版文档方便英文不好的朋友。 只是版本较低,为2010年版本,但差距不大。

    5
    42
    163KB
    2013-01-29
    6
  • Google Maps 完整偏移数据库([offset.dat] 解包75M)

    用于计算谷歌地图 Google Maps 经纬度偏移的数据库,具体转换方式请搜索资料,本篇暂不提供,只提供数据库。

    4
    303
    1.67MB
    2013-01-05
    41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