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SK在非接触掌纹识别中的应用

    二进制鲁棒不变尺度特征在非接触掌纹识别中的应用_林森

    0
    64
    760KB
    2014-07-14
    10
  • 机器学习课件

    经典的机器学习课件,包含了贝叶斯学习、分析学习、决策树学习、遗传算法等经典学习方法

    0
    72
    837KB
    2014-05-19
    0
  • 献给CV和CG入门者之科研经验浅问细答兼与大家探讨

    为什么做科研?-科研的几个好处以及几个误区;科研容易还是很难?-科研要过的几个关;科研从哪里开始?-选题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题;科研也分档次吗?-创新的几个层次以及如何获 得好的idea

    0
    45
    1.76MB
    2014-04-24
    10
  • Emgucv demo

    基于Emgucv的一个helloworld demo,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在基础上进行修改。

    5
    65
    669KB
    2014-04-24
    10
  • VLFEAT_0.9.17 OpenCv Matlab接口工具

    This software package provides matlab mex functions that interface a hundred of OpenCV APIs. Also the package contains a C++ class that converts between Matlab's native data types and OpenCV data types. The package is suitable for fast prototyping of OpenCV application in Matlab, use of OpenCV as an external toolbox in Matlab, and the development of a custom mex function.

    0
    107
    13.47MB
    2013-10-29
    10
  • MATLAB6.x图像处理

    matlab 图像识别、处理。其中包括图像变换、图像增强,图像分析,图像压缩等内容

    0
    24
    6.54MB
    2013-10-21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