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imulink的OFDM通信系统仿真

    正交频分复用(OFDM) 是第四代移动通信的核心技术,它是实现多媒体业务发展的基 础. 讨论了如何利用Simulink 进行OFDM 系统仿真,并给出了具体的仿真模型

    4
    120
    118KB
    2009-07-28
    14
  • 基于Simulink_的复合衰落信道仿真与分析[1]

    基于Simulink®平台建立了Rayleigh-Lognormal、Ricean-Lognormal、Nakagami-Lognormal 复合衰落信道 的仿真模型,这些模型可用于进行单频组网的DRM 系统的设计和性能分析

    5
    106
    467KB
    2009-07-28
    13
  • 基于MATLAB_SIMULINK的模拟通信系统仿真

    基于MATLABPSIMULINK动态仿真环境, 以实例阐述了建立模拟通信系统仿真模型的方 法, 结果表明, 仿真模型能够反映模拟通信系统的动态工作情况, 具有较强的演示性、可视性 和实用性, 是学习、研究和设计通信系统强有力的工具。

    3
    145
    161KB
    2009-07-28
    13
  • simulink 初步学习

    介绍了simulink的入门,适合不懂如何使用matlab 中simulink使用的初学者。

    0
    44
    890KB
    2009-07-28
    0
  • WINTC1.9.1简繁双语版安装文件

    WIN-TC是一个TC2WINDOWS平台开发工具。由"TC256专题站"(http://tc256.cn.st)与"唯C世界"(http://www.vcok.com)联合发布。该软件使用TC2为内核,提供WINDOWS平台的开发界面,因此也就支持WINDOWS平台下的功能,例如剪切、复制、粘贴和查找替换等。而且在功能上也有它的独特特色例如语法加亮、C内嵌汇编、自定义扩展库的支持等。并提供一组相关辅助工具令你在编程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如虎添翼。WIN-TC简繁双语版可以正常运行于98及其以上的简体及繁体WINDOWS操作系统上。

    0
    38
    3.37MB
    2009-07-28
    3
  • 李春葆:数据结构习题与解析(C语言版)

    本书可以作为计算机专业本专科学生的参考书 还可以是考研同学的参考书 以及自学考试的读者使用

    0
    28
    4.51MB
    2009-07-28
    3
  • 数字滤波器的MATLAB设计与DSP上的实现

    介绍使用MATLAB工具软件设计数字滤波器的方法和在定点DSP上的实现

    0
    82
    822KB
    2009-07-28
    3
  • IIR滤波器的定点设计方法

    在通用DSP 处理器仅支持定点运算且该处理器的字长有限的前提下, 如何保证IIR 滤波器的稳定性, 以及如 何保证滤波器在运算过程中不会发生溢出。

    5
    370
    555KB
    2009-07-28
    50
  • C++ Beginner's Guide

    C++ 初学者的使用指南 全英文 文档附带一些程序

    0
    48
    15.66MB
    2009-07-28
    0
  • Verilog HDL入门教程

    本文主要介绍了Verilog HDL 语言的一些基本知识,目的是使初学者能够迅速掌握HDL 设计方法,初步了解并掌握Verilog HDL语言的基本要素,能够读懂简单的设计代码并能 够进行一些简单设计的Verilog HDL建模。

    0
    17
    281KB
    2009-07-28
    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