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录音功能

    android 实现录音功能 利用mediarecord 类,可以做为开发语音功能参考! 录音 mediarecord !

    1
    60
    1.73MB
    2013-09-19
    10
  • 类似QQ插入表情

    类似QQ插入表情 android DEMO 支持文本中插入表情符号!可以做为开发参考

    0
    69
    56KB
    2013-09-19
    3
  • ios开发手册

    ios开发手册 IOS 必备教程 特别推荐!

    0
    28
    3.85MB
    2013-05-11
    0
  •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电子版下载).pdf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电子版下载).pdf

    4
    47
    19.49MB
    2013-05-11
    10
  • gesture的识别和自定义gesture

    gesture的识别和自定义gesture

    0
    101
    110KB
    2013-03-14
    9
  • android 加载时闪烁点样式的启动画面

    android 加载时闪烁点样式的启动画面

    0
    128
    109KB
    2013-03-14
    9
  • android系统信息(内存、cpu、sd卡、电量、版本)获取.txt

    android系统信息(内存、cpu、sd卡、电量、版本)获取.txt android的总内存大小信息存放在系统的/proc/meminfo文件里面,可以通过读取这个文件来获取这些信息:

    5
    344
    8KB
    2011-12-12
    33
  • Java调用Linux命令

    Java调用Linux命令 调用Runtime.exec方法将产生一个本地的进程,并返回一个Process子类的实例, (注意:Runtime.getRuntime().exec(command)返回的是一个Process类的实例), 该实例可用于控制进程或取得进程的相关信息. 由于调用Runtime.exec方法所创建的子进程没有自己的终端或控制台,因此该子进程的标准IO(如stdin,stdou,stderr)都通过Process.getOutputStream(),Process.getInputStream(), Process.getErrorStream()方法重定向给它的父进程了.用户需要用这些stream来向子进程输入数据或获取子进程的输出

    3
    1040
    5KB
    2011-12-12
    47
  • java中HashMap详解

    HashMap 和 HashSet 是 Java Collection Framework 的两个重要成员,其中 HashMap 是 Map 接口的常用实现类,HashSet 是 Set 接口的常用实现类。虽然 HashMap 和 HashSet 实现的接口规范不同,但它们底层的 Hash 存储机制完全一样,甚至 HashSet 本身就采用 HashMap 来实现的。

    4
    32
    90KB
    2011-11-18
    4
  • linux proc

    用户空间与内核空间通信方法 /proc 文件系统包含了一些目录(用作组织信息的方式)和虚拟文件。虚拟文件可以向用户呈现内核中的一些信息,也可以用作一种从用户空间向内核发送信息的手段。实际上我们并不会同时需要实现这两点,但是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配置这个文件系统进行输入和输出。

    5
    75
    331KB
    2011-11-1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