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取txt文档里的邮箱地址

    方便把txt文档里的邮箱地址提取出来。 更多精彩免费软件,更多好东东! 尽在http://cmgd.5d6d.com ◇◆统一解压密码◆◇ http://cmgd.5d6d.com 或者 http://bbs.cmgd2009.cn 郭敬明:《小时代2.0虚铜时代》正在论坛火热连载中! 说不定还能买到全球限量发行的限量版哦!赶快来吧!

    4
    344
    147KB
    2009-08-11
    20
  • QQ空间快速留言高手(绝对免费)

    这是一款QQ空间辅助软件,您无需进入对方的QQ空间,就可以快速的给对方留言和日志评论,再也不用忍受访问慢的烦恼,而且还可以快速给您自己写日志、写心情、以及转载别人的日志。   这也是一款超强的QQ空间互踩软件,让你不再忍受QQ空间无人光顾的冷清,不再烦恼找不到互踩对象,让你真正享受万人互踩的超爽体验。她采用了先进的技术,与人性化的设计,确保你在每一轮互踩中回踩率高达98%以上。你还需犹豫吗?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您的梦想从这里开始! ============================= 功能介绍: 1. 无需进入QQ空间即可为自己写日志、写心情。 2. 您还可以快速给别人留言和回复别人的日志。 3. 还可以快速阅读对方所有日志,并能转载到自己空间。 4. 您可以使用它,查看别人的日志使用的代码,提倡共享。 5. 您也可以自行定制各种个性留言,并能保存随时使用。 6. 支持多条留言自动循环使用,您也可以成为互踩高手。 7. 支持快捷键功能,让您的留言更方便,互踩更容易。 8. 新增多种彩色发光字的功能,让您的留言更加的美观。 9. 新增了QQ空间好友互踩列表,让你群踩更加协调性。 10.新增了超级互踩功能,每时每刻都有上千人参与互踩。

    5
    135
    310KB
    2009-08-10
    11
  • 乌龟企业信息搜索专家 1.1.1

    乌龟企业信息搜索专家 1.1.1 乌龟企业信息搜索专家 1.1.1 乌龟企业信息搜索专家 1.1.1

    0
    90
    314KB
    2009-08-07
    9
  • QQ:淘宝旺旺表情符号

    QQ:淘宝旺旺表情符号 QQ:淘宝旺旺表情符号 QQ:淘宝旺旺表情符号

    0
    699
    714KB
    2009-08-07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