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DNN-分卷2/2

    英伟达的cudnn文件,版本号7.2.1.38。适用于cuda9.2。原网站可能需要注册,所以共享到这里。由于有文件大小限制,所以只好2分卷。这是其中第二个分卷。分卷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xs1102/10603001

    0
    41
    138.08MB
    2018-08-14
    7
  • cuDNN-分卷1/2

    英伟达的cudnn文件,版本号7.2.1.38。适用于cuda9.2。原网站可能需要注册,所以共享到这里。由于有文件大小限制,所以只好2分卷。这是其中第一个分卷。

    0
    56
    199MB
    2018-08-14
    8
  • Ubuntu16.04下的vmnet模块

    若在Ubuntu16上安装vm12遇到vmnet模块编译失败的情况,可以将此文件替换到 /usr/lib/vmware/modules/source/ 目录下。具体请参考文章https://blog.csdn.net/xs1102/article/details/80181260

    0
    168
    780KB
    2018-05-23
    30
  • MFC 打开文件夹 类

    自己封装的打开文件夹类,使用MFC框架,适用于Windows。可以像CFileDialog类那样使用。

    0
    383
    1KB
    2017-08-14
    35
  • 飞雪桌面日历 注册机

    飞雪桌面日历的注册机 ,实测可用。另附上飞雪桌面日历的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s1102/5065035 这些下载都是免费的

    3
    82
    229KB
    2013-02-15
    4
  • 飞雪桌面日历

    飞雪桌面日历 软件,非常好用的一款日历软件,功能强大,集成:日历、月历、世界时钟、倒计时时钟、定时关机、休息提醒、备忘录、便签、节日生日定制、系统热键、光驱控制、网络校时、壁纸切换、语音报时、网络收音机、邮件检查、天气预报等。 内含公元1580-5000年的阴阳历,可查寻含阳历、阴历、天干地支(含2种算法)、二十四节气、九九三伏、入梅出梅、月相变化等。Vista/Win7下可嵌入桌面、开启UAC保护仍能正常运行

    0
    51
    3.84MB
    2013-02-15
    2
  • After_Effects_CS5.5注册机

    After_Effects_CS5.5的注册机

    5
    61
    148KB
    2012-08-13
    1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