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JAX校内数码相册

    创建相册:创建相册分类,以便对照片进行维护和管理; 管理相册:主要是对相册分类的管理; 上传照片:选择相册分类,将选择的照片上传到服务器端; 展示相册:展示相册分类及对应的照片; 浏览和管理照片:浏览相册分类中的照片,并可对照片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和删除等操作; 播放幻灯片:可以以幻灯片效果浏览相册分类中的照片;

    5
    36
    3.07MB
    2014-08-27
    5
  • 敏捷软件开发

    这本书由享誉全球的软件开发专家和软件工程大师Robert C.Martin所著,他是敏捷开发的创始人之一。这本书主要向读者展示如何解决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及软件项目领导们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这本书是综合性、实用性的敏捷开发和极限编程方面的指南。

    0
    52
    17.95MB
    2014-08-27
    0
  • PDF批量转JPG绿色软件

    PDF批量转JPG绿色软件 可以设置页数范围 输出图片的解析度和质量等.

    0
    66
    1.78MB
    2012-12-16
    0
  • 黄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二
  • 蓝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三
  • 红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一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