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rce Insight 常用宏 astyle

    中文操作支持宏,不再只能删除半个汉字;<br>AutoExpand,在if、for、switch后自动输入相应结构。<br>还有删除行尾空格和Tab键的宏。<br><br>astyle,格式化源码的工具,可以集成到SI中,<br>astyle --style=ansi --indent=tab=4 --suffix=.old %f<br><br>

    5
    112
    109KB
    2008-05-09
    9
  • MISRA C规范

    作者:清华大学 陈萌萌 邵贝贝<br><br>1994年,在英国成立了一个叫做汽车工业软件可靠性联合会(The Motor Industry Software Reliability Association,以下简称MISRA)的组织。它是致力于协助汽车厂商开发安全可靠的软件的跨国协会,其成员包括:AB汽车电子、罗孚汽车、宾利汽车、福特汽车、捷豹汽车、路虎公司、Lotus公司、MIRA公司、Ricardo公司、TRW汽车电子、利兹大学和福特VISTEON汽车系统公司。<br><br>经过了四年的研究和准备,MISRA于1998年发布了一个针对汽车工业软件安全性的C语言编程规范——《汽车专用软件的C语言编程指南》(Guidelines for the Use of the C Language in Vehicle Based Software),共有127条规则,称为MISRAC:1998。

    5
    145
    2.31MB
    2007-08-24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