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款android应用开发框架

    1.andbase中包含了大量的开发常用手段。如网络下载,多线程与线程池的管理,数据库ORM,图片缓存管理,图片文件下载上传,Http请求工具,SOAP工具类,异步Task,常用工具类(字符串,日期,文件处理,图片处理工具类等),能够使您的应用在团队开发中减少冗余代码,很大的提高了代码的维护性与开发高效性,能很好的规避由于开发疏忽而导致常犯的错误。 2.andbase封装了大量的常用控件。如list分页,grid分页,下拉刷新,进度框,图片轮播,表格,多线程下载器,侧边栏,图片上传,轮子选择,图表,Tab滑动,日历选择器等。 3.强大的AbActivity,您没有理由不继承它。继承它你能够获得一个简单强大可设置的操作栏,以及一系列的简单调用,如弹出框,提示框,进度框,副操作栏等。 4.提供效率较高图片缓存管理策略,使内存大幅度节省,利用率提高,效率提高。 程序中要管理大量的图片资源,andbase提供简单的方法,几步完成下载与显示,并支持缩放,裁剪,缓存功能,OOM不在有。 5.封装了大量常见工具类。包括日期,字符,文件,图片,数学,View万能适配工具类等各种处理函数, 多而全。 6.用andbase大量减少handler的使用,而采用回调函数,代码更整洁。handler会产生大量代码,并且不好维护,andbase对handler进行了封装,你会发现用了andbase基本代码中不会再有大量的handler判断语句。 7.简单轻量支持注解自动建表的ORM框架(支持一/多对多的关联操作)。 写sql,建表,工作量大,andbase提供更傻瓜异步增删改查工具类,数据库在内置卡和外置卡都可以。 8.异步请求http框架,网络请求标准化,支持文件上传下载,get,post,进度显示。包含了异步与http请求的工具类,SOAP请求工具类,简单实用。

    0
    92
    45.29MB
    2015-04-10
    3
  • Unity3d面试题总结

    Unity3d面试题总结,各个公司面试的题目以及答案。

    5
    147
    52KB
    2014-02-13
    9
  • Unity3d中文api

    Unity3d中文api,便于Unity开发爱好者查阅API。

    0
    29
    8.26MB
    2013-11-15
    4
  • 数据库SQLServer

    数据库SQLServer整理,你值得拥有哦。

    0
    30
    849KB
    2013-08-10
    0
  • android通知栏常用方法以及进度条显示

    2套代码,一套通知栏几种方法,另一条显示进度条,导入eclipse直接可以用

    4
    254
    657KB
    2013-07-05
    50
  • 自实现怎样将APK程序安装在android的模拟器上

    自实现将APK程序安装在android模拟器上,源码导入eclipse就可以用了,网上的步骤太麻烦,索性就写个方法,方便,好用。

    3
    120
    444KB
    2013-07-03
    10
  • 8款android游戏开发引擎

    介绍8款android游戏开发引擎,以及下载地址.

    0
    112
    4KB
    2013-06-25
    10
  • 怎样完全退出android程序

    在Android中,如果想退出Android程序,一般都是调用finish()、System.exit(0)android.os.Process.killProcess(android.os.Process.myPid())等方法来实现退出程序功能,可是在实际开发中,并不能达到完全退出应用程序的效果,这是因为调用finish()、System.exit(0)、android.os.Process.killProcess(android.os.Process.myPid())只能杀死当前的activity,并不能杀死所有的activity,为了完美达到此效果,接下来通过一个案例实现

    5
    897
    2KB
    2013-06-25
    34
  • android应用大全

    收集了很多android应用的源码,导入eclipse就可以用。

    5
    44
    12.79MB
    2013-06-25
    4
  • unityGUI插件与教程

    unityGUI的插件,以及配套的教程,已经打好包了。

    0
    152
    12.89MB
    2013-06-13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