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联桩新能源为张江地区新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应用服务平台的可研报告-2017年.doc

    上海联桩新能源为张江地区新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应用服务平台的可研报告-2017年.doc

    0
    38
    1.33MB
    2021-09-13
    5
  • 湖南省桑植县何家坪新建充电桩项目可研报告(2016年).docx

    湖南省桑植县何家坪新建充电桩项目可研报告(2016年).docx

    0
    32
    214KB
    2021-09-13
    5
  • NBA2k Online 0.90.14_0.90.15升级补丁程序

    NBA2K Online 0.90.14.1743版本升级到0.90.15.1744版本的升级补丁,官网该补丁链接错误无法下载,故从升级程序中提取为大家手动升级提供方便,保证原版,使用时请注意版本!

    0
    148
    12.39MB
    2013-02-27
    9
  • 查看本机宽带密码_找回宽带拨号密码专用的小巧软件_Dialupass

    专门用来找回遗忘的宽带拨号密码的工具软件,当然前提是之前选过了“记住密码”,需要管理员权限。我可没说可以装在U盘里带到别人电脑上偷窥密码啊^^!

    0
    119
    51KB
    2013-02-22
    11
  • stprtool 统计模式识别工具箱_MATLAB

    捷克人用matlab实现的统计模式识别工具箱,11年的版本,包含核主成分分析(KPCA)等多个算法,非常棒适合学习。

    5
    143
    5.76MB
    2013-02-22
    15
  • 调整GIF大小_GIF图片缩放——GIFResizer绿色汉化版

    GIF Resizer 很有针对性,平时我们如果想缩放 GIF 图像,一般只会转换缩放 GIF 的第一帧,然后就成静态图片了。而 GIF Resizer 绝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GIF Resizer 就是专门用来缩小 GIF 格式的动画图片的, 使用 GIF Resizer 缩放所得到的动画图片完全保留原始动画信息,只将其进行缩放。

    5
    215
    525KB
    2011-06-16
    34
  • 文件图标提取工具 Icon Digger

    绿色,小巧的图标提取软件,可以让你从*.exe、图标库、DLL文件中提取需要的图标。提供了与资源管理器一样的文件列表显示模式,管理、浏览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它还可以将任何的BMP文件转换为图标的格式。

    0
    182
    183KB
    2011-06-06
    9
  • FLV转换AVI软件

    用于把flv格式转换成avi格式的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即可直接运行,比Riva FLV Encoder小巧许多

    0
    57
    3.1MB
    2011-06-06
    10
  • 定时开机_自动开机软件

    免费版,可以设置每天自动开机,或者指定一周中的某些日期需要自动开机,而另一些日期则不需要。你还可以指定特定的日期开机或不开机,而不论当天是星期几。你可以设定在自动开机时运行程序、打开文件以及浏览网址等。同时,你还可以透过互联网与原子钟服务器实时对时。 PS:需要在BIOS中打开自动开机选项(软件帮助文件中有教程)

    3
    162
    813KB
    2011-05-30
    19
  • freeimage.dll文件

    下载后放在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某些游戏需要的关键文件(如巫师2)

    3
    47
    280KB
    2011-05-26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