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l 自定义协议

    包里面包含一个reg注册文件和一个html文件。reg是用来注册的,双击运行即可,但在运行之前,要修改下里面的内容,因为里面的程序路径不一定是你们有的。注册后,打开html,双击html的标签,就可以运行本地程序了。我会写篇博文简单介绍下,这里不能把url贴出来,因为涉及到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的问题。

    0
    545
    760B
    2019-02-23
    50
  • VC++ 选择保存文件夹窗口增加新建文件夹按钮

    不是100%完整,但窗口上已经有“创建文件夹”的按钮。需要自己增加按钮响应。

    0
    90
    31KB
    2019-01-12
    9
  • Twisted 17.9.0

    twisted 17.9.0的whl安装包,包含python2.7 3.4 3.5 3.6 的32位和64位包

    0
    163
    3.45MB
    2017-12-26
    9
  • 适用于python2.7的Pywin32的whl包(含安装说明,见描述)

    适用于python2.7的pywin32,包含32位和64的whl。安装方法: 1. cd /d "python路径\Scripts" 2. pip install whl包名(一般该目录下就有pip.exe) 3. 执行python pywin32_postinstall.py -install(pywin32_postinstall.py 就在Scripts文件夹下)

    0
    731
    15.87MB
    2017-10-28
    49
  • C++调用java jar包测试代码

    包中含有一个简单的java工程(eclipse)和一个C++工程(VS2013),C++工程有调用java工程的jar包。我会另外写个文档介绍如何调用jar包,在文档原创文档里,自己找

    5
    1348
    12KB
    2016-04-26
    50
  • VS2013编写的程序在XP系统上运行解决方法

    VS2013编写的程序在XP上运行的设置(参考)

    0
    659
    355KB
    2016-02-22
    43
  • xpdf 将Pdf转成txt

    xpdf3.04:将pdf转成txt。在windows下编译遇到问题时,可参考:http://blog.csdn.net/xl19900502/article/details/50360527

    0
    81
    806KB
    2015-12-19
    15
  • 【MFC】openssl参考程序

    简单的openssl参考程序,需要安装 openssl 工具包并编译成dll,测试时把include 路径和 依赖路径设置后,记得把 ssleay32.dll 和 libeay32.dll 拷贝到 exe 的目录下。

    0
    136
    74KB
    2015-12-02
    10
  • wingide 5.0.0-1 (rev 30231) 破解方法

    通过脚本生成注册码,比 abstract.pyo 的替换更靠谱。此方法本人已亲自试过,是OK的

    0
    110
    333KB
    2015-03-08
    9
  • 《C++ Templates 中文版》笔记

    《C++ Templates 中文版》笔记,陈伟柱译,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要是书本内容摘抄,有7章是自己弄的。有14章(和我自己弄的有重叠)是从CSDN摘抄的。

    0
    56
    20KB
    2014-12-06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