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元二次非线性方程组求解

    通过牛顿方法解决多元二次非线性方程(根据数学分析书内容),将程序分为函数值求解,雅各比矩阵求解,线性方程组牛顿求解和主程序三部分,线性方程组求解采用高斯列消元方法。如果有需要,函数和雅各比矩阵需要按需改写,主程序部分本用于坐标转换,也需改写。如有问题,请在https://blog.csdn.net/xk6891/article/details/82765447 留言交流

    0
    2156
    3KB
    2018-09-18
    33
  • 简单矩阵计算的源代码

    做简单矩阵计算的源代码,只能做加减乘除求逆转置等简单计算,如有问题,请在https://blog.csdn.net/xk6891/article/details/82081931留言交流

    4
    1541
    9KB
    2018-09-05
    42
  • 简易矩阵计算器win编译版本

    用于处理矩阵的加、减、乘、除、行列式值、求逆、转置这几类简单运算。本意是出于处理分子转向和晶体切面坐标转换,采用fortran写的,在win下直接使用。没有“云算子”的功能全,但不限数据的大小。如果无法使用请直接联系,xk6891@gmail.com

    0
    287
    63KB
    2018-08-26
    11
  • 化学元素周期表exe版本

    化学元素周期表exe版本,使用更方便。

    2
    252
    374KB
    2010-12-26
    50
  • ms使用教程及能级图的画法

    Materials Studio专门为材料科学模拟所设计,能方便的建立3D分子模型,深入分析有机、无机晶体、无定形材料以及聚合物,可以在催化剂、聚合物、固体化学、结 晶学、晶粉衍射以及材料特性等材料科学研究领域进行性质预测、聚合物建模和X射线衍射模拟,操作灵活方便,并且最大限度地运用网络资源。

    0
    563
    809KB
    2009-12-09
    32
  • 蒙特卡罗方法及应用(论文)

    简单介绍蒙特卡罗方法的基本原理及其在计算物理中的应用,为分子模拟研究打基础。简单介绍蒙特卡罗方法的基本原理及其在计算物理中的应用,为分子模拟研究打基础。

    0
    564
    213KB
    2009-11-30
    50
  • 竞赛达人

    参与竞赛场次=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