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xus_7000 经典入门教程

    Nexus_7000 经典入门教程 比较适合入门和了解Nexus7000

    0
    64
    8.71MB
    2012-04-24
    10
  • Ironport AsyncOS_6.5_MR_Advanced_User_Guide

    Cisco 的反垃圾邮件系统,安全网关系统的通用操作系统这个是高级用户手册,相信网上一定不多见。

    0
    49
    3.1MB
    2010-03-24
    3
  • Webex Player and Recorder3.0

    E-learning标准的应用程序,几乎所有跨国企业都用来网络会议和培训,其Recorder功能非常好用,能够记录桌面某一个特定程序动作而不会受到其他程序干扰(比如记录远程桌面的所有动作,你可以同时使用其他软件而不被记录,你也可以记录powerpoint 演示并透过MIC录制自己的培训教材)。cisco几乎所有的网络培训都会用到它。3.0是最新版本,你值得拥有。

    5
    165
    2.39MB
    2010-01-21
    10
  • 现代操作系统习题和答案

    现代操作系统习题和答案,工业出版社版本全部1-9 和15章节的习题和答案。

    0
    143
    202KB
    2008-11-26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