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windowbuilder-for neon4.6.zip

    windowbuilder可视化swt awt swing开发插件,适用eclipse neon4.6版本,内附安装教程。

    0
    157
    39.55MB
    2019-12-23
    16
  • juniversalchardet-1.0.3.zip

    包含juniversalchardet-1.0.3.jar和网络上流行的EncodingDetect.java类,据说别的地方要50个积分。

    0
    194
    214KB
    2019-12-12
    9
  • java 类反编译工具支持JDK1.8

    支持jdk1.8,网上有很多都用不了,这个我找了很多,终于可以用。共享给大家。

    1
    823
    771KB
    2018-09-10
    49
  • java/jsp/c#代码统计工具(Java版)

    本工具可以统计Java、jsp、xaml、xaml.cs、c#等格式文件的代码行数。需要在eclipse中运行main方法,不是直接执行exe哦,下载后导入eclipse项目,运行main方法即可。

    0
    61
    3KB
    2018-07-04
    7
  • LogViewPro超大文件打开器 中文版

    LogViewPro中文版 很强大的文档阅读利器。不论多大的文件,都能秒开。之前查看超大日志文件,秒开。

    0
    167
    539KB
    2018-05-31
    9
  • spring+mvc+swfupload插件下载,用maven构建

    工程使用maven构建,springmvc框架,swfupload上传插件。功能简单易用,演示了swfupload上传,事件监听功能。如果报错的话是Tomcat需要加lib,直接把maven下的lib拷贝到Tomcat下的lib包内。

    0
    61
    65KB
    2018-03-10
    0
  • Lucene4.8+IKAnalyzer+SpringMVC4+Jsoup+Quartz示例

    学习用非常不错,可以抓取网易头条,加入Lucene的检索。直接导入eclipse+Tomcat就可以使用。

    0
    102
    2.3MB
    2017-12-08
    9
  • Lucene 全文检索的 各种例子

    各种分词器都用了,有ikAnalyzer和smartChineseAnalyzer等等分词器。使用jdk7,Lucene-core4.5。非常不错。

    4
    147
    8.33MB
    2017-12-07
    13
  • Lucene7 demo 例子

    使用maven,Lucene7.1.0,JDK8,SmartChineseAnalyzer中文分词器。使用方法:1. LuceneApp.java运行main方法。 2.Constants.java修改index_path路径为你自己的路径。3.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00/

    5
    145
    158KB
    2017-12-05
    9
  • hibernate-search-example-master例子

    hibernate search的例子,使用的spring.version:3.2.1.RELEASE hibernate.version:4.2.0.Final hibernate-search.version:4.2.0.Final

    0
    48
    3.2MB
    2017-12-03
    1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