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财务报表财务管理系统excel模板

    使用简要说明: 1、本表以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调节表、现金流量表、附表为一组。 2、只要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填制完毕,现金流量表、现金流量附表即自动生成,现金流量调节表L38单元格(累计折旧)须手工填入。 3、须要说明的是,这种方法编制的现金流量表,虽然方便快捷,但不很详尽,因此不建议使用,但对初学者尚可借鉴。 4、建议使用由《主表编制底稿》、《附表编制底稿》和《科目余额表》为一组的编制方法,其使用方法均在各表的右侧说明中标注。

    0
    1212
    656KB
    2020-02-15
    49
  • 仓库进销存管理系统(全年进销存).xls

    使用说明 1月:先在1月进销存里填写品名,规格,单位,2月至12月进销存里的品名,规格,单位根据1月进销存自动生成,无需您手动输入。 1月至12月,只需填写每日产品入库数量和出库数量,月底盘点数量和盘点差异调整,其他设有公式,自动生成,无需您手动输入。

    0
    595
    4.96MB
    2020-02-15
    46
  • M3U8 Downloader 基于 FFmpeg 的M3U8下载器

    M3U8 Downloader开发背景 HLS (HTTP Live Streaming)是苹果公司实现的基于 HTTP 的流媒体协议,可以实现流媒体的点播和直播播放,主要用于PC和Apple终端的音视频服务。包括一个m3u(8)的索引文件、TS媒体分片文件和key加密串文件。 什么是M3U8? 先从M3U说起,它是一种播放多媒体列表的文件格式,它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播放音频文件,比如MP3,但是越来越多的软件现在用来播放视频文件列表。很多播放器和软件都支持M3U文件格式。M3U8是Unicode版本的M3U,用UTF-8编码。”M3U”和”M3U8″文件都是苹果公司使用的HTTP Live Streaming格式的基础,这种格式可以在iPhone和Macbook等设备播放。简而言之,M3U8就是一个播放列表。所以问题来了,如果你想下载一个播放列表里的所有视频,然后再合并…还是不要想了。 这个事情就只好用大名鼎鼎的 FFmpeg 了,而 M3U8 Downloader 则是一款基于 FFmpeg 的M3U8下载器。如果你需要下载HLS 的M3U8和TS视频,也可以使用我们刚刚介绍过的Stream Recorder插件。 M3U8 Downloader简介 M3U8 Downloader 则是一款基于 FFmpeg 的M3U8下载器。新版修复了BUG,操作更加简单,下载也更加高效!软件小巧便携无需安装,不占内存。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快,下载容量大的东西不用花上一两个小时而是几分钟甚至几秒钟。

    1
    4840
    10.9MB
    2020-02-14
    46
  • AUTOCAD_P&ID初步教程.pdf

    AutoCAD P&ID基于常用的AutoCAD®平台,为工艺工程师量身定做。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度,增进团队间的合作。 下面的这些功能和优点将给我们的设计、建模、项目后期的管道\设备的材料输出提供帮助: 标准的元件库 智能化动态快速绘图 图形及数据一致性、错误验证 与AutoCAD Plant 3D完整结合。 本教程,目标是熟练使用Project Manager 创建项目管理项目中的文档 熟练使用P&ID模块绘制及编辑工艺流程图 熟练使用Data Manager管理(编辑)项目数据库,生成报表

    0
    1123
    4.09MB
    2020-02-13
    48
  • 凯立德v5配置修改工具

    凯立德v5配置修改工具,可以修改凯立德V5版本的通讯端口和传输速率。

    0
    32
    1.27MB
    2015-01-11
    2
  • Aspen plus叙词表

    叙词意义 atm 1atm 为一个标准大气压 Bar 巴压力单位 BaseMethod 基本方法包含了一系列物性方程 Batch 批量处理 BatchFrac 用于两相或三相间歇式精馏的精确计算 Benzene 苯 Blocks 模型所涉及的塔设备的各个参数 Block-Var 模块变量 ChemVar 化学变量 Columns 塔

    0
    73
    179KB
    2013-05-1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