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设定PropertyGrid 属性源码

    参考网上的资料,写了一套完整的动态设定属性的方法,属性设定支持有String,ComboBox,DateTime,int,自定义窗口,比其它的都强,精华品,不要错过啊 可扩展属性类别!

    4
    204
    200KB
    2012-09-19
    31
  • DotNetBar10.0.0.0 补丁

    DotNetBar 10.0 +破解补丁,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了把.不过这个也就是学习研究之用啦,商业涉及到版权的.有兴趣研究的可以看看的.勿做商用!.

    0
    53
    3.04MB
    2012-01-18
    10
  • DXperience-10.1.6 注册补丁

    DXperience-10.1.6 的最新注册补丁,经本人测试,没有任何问题。先到http://devexpress.com/上下载最新的试用版,然后用本补丁注册

    0
    50
    2.45MB
    2010-09-07
    5
  • 日期控件-帶時間的喲

    目前最好用的JS,支持asp.net,html,asp,jsp<br>帶時間的,大家可試一試 在asp.net 中有时会调用不到,每次调用的時候,页面会往后跑一页,解决办法: 把如下代码去掉就OK!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

    4
    89
    19KB
    2007-12-13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