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2_SM3_SM4_验证X509证书工程.zip

    本工程源码来源于OPENSSL,包括如下: 1、独立的SM3算法源码,便于添加到自己的工程中 2、独立的SM4算法源码,便于添加到自己的工程中 3、由于SM2需要大数等基础函数,故基于OPENSSL的动态库,有三种调用方法。可配置随机数。 4、基于OPENSSL的X509证书验证代码 其它有关算法相关的知识或代码工程可留言

    0
    118
    55.32MB
    2020-01-02
    14
  • IEEE_Std_1609_2a-2017.pdf

    车联网规范1609.2 2017版规范,主要包含证书、安全等内容

    0
    69
    3.02MB
    2019-11-05
    9
  • PyQt4 精彩实例分析-ChumpKlutz(朽木)的专栏

    PyQt4 精彩实例分析-ChumpKlutz(朽木)的专栏

    0
    103
    2.65MB
    2018-09-11
    9
  • NEC遥控编码

    NEC遥控编码NEC遥控编码NEC遥控编码NEC遥控编码NEC遥控编码

    0
    169
    172KB
    2018-09-11
    13
  • Java基础教程(无目录)

    Java 语言是一种优秀的编程语言。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与平台无关,在 Windows 9x、Windows NT、Solaris、Linux、MacOS 以及其它平台上,都可以使用相同的代 码。“一次编写,到处运行”的特点,使其在互联网上被广泛采用。

    0
    51
    4.41MB
    2018-09-11
    4
  • Java学习线路

    摘取知名java培训机构的培训计划,java牛人博客技术路线指导,总结而成的简单java学习路线文档

    5
    253
    754KB
    2018-09-11
    10
  •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

    Python语言是少有的一种可以称得上即简单又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你将惊喜地发现Python语言是多么地简单,它注重的是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编程语言的语法和结构。

    0
    39
    94.52MB
    2018-09-11
    0
  • Python初学教程:《简明Python教程》

    Python是一种简单易学,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它有高效率的高层数据结构,简单而有效地实现面向对象编程。Python简洁的语法和对动态输入的支持,再加上解释性语言的本质,使得它在大多数平台上的许多领域都是一个理想的脚本语言,特别适用于快速的应用程序开发。

    0
    83
    920KB
    2018-09-11
    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