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MAX 注册机

    3DMAX注册机,使用方法:首先安装Autodesk 2016系列软件AutoCAD、3Ds MAX等。需要3dmax安装包的可以留邮箱并@我。 安装中输入对应的产品序列号、密匙。 安装完成后,在开始菜单中选择简体中文版的快捷方式(桌面的快捷方式默认英文)。 点击激活,勾选同意协议(假如提示序列号是错误的,可点击关闭或上一步等一段时间再点击激活即可)。 在激活界面中选择“我拥有一个Autodesk激活码”。 启动对应32位或64位的注册机 (Win7或Win8系统注意用右键管理员方式运行)。 先粘贴激活界面的申请号至注册机中的Request中。 点击Generate算出激活码,然后点击注册机里的Patch键(这是激活的关键,否则就会提示激活码无效)。 最后复制Activation中的激活码至“输入激活码”栏中,并点击下一步完成激活。

    0
    0
    296KB
    2018-10-18
    2
  • Windows10 sdk x64

    windows10 sdk x64, directx12需使用Windows10 sdk,添加方式:右键项目->属性->VC++ 目录->包含目录选择下载的include文件夹,库目录选择下载的lib文件夹。

    0
    412
    28.78MB
    2018-10-18
    33
  • windows10 sdk x86

    windows10 sdk x86, directx12需使用Windows10 sdk,添加方式:右键项目->属性->VC++ 目录->包含目录选择下载的include文件夹,库目录选择下载的lib文件夹。

    0
    214
    28.1MB
    2018-10-18
    16
  • Introduction to 3D Game Programming with DirectX 12 by Frank Luna源代码

    Introduction to 3D Game Programming with DirectX 12 by Frank Luna源代码, 使用前请配置好环境,如有侵权请联系。

    0
    120
    50.36MB
    2018-10-17
    10
  • 3DMAX 2016 导出.x插件

    2016版本的3DMAX导出Directx,.x插件,步骤:1.下载后解压;2.将.dle文件放到3dmax安装目录下的plugin文件夹下;3.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中检查是否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e,没有则需安装;4.然后打开3dmax,自定义->插件管理器->找到Axe_free_max2015_x64,右键加载;5.点左上角3dmax图标选导出,此时可以导出为.x文件。

    0
    954
    124KB
    2018-10-14
    50
  • ulps-enable-disable

    解决Windows10开机黑屏问题,手动修改注册表和自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ulps开启和关闭。

    5
    866
    1KB
    2018-05-16
    50
  • bimserverwar-1.5.100.war

    github上下载下来的war包,bimserverwar-1.5.100.war,使用时注意与相应的tomcat版本匹配,tomcat8.0及以上。

    0
    74
    73.43MB
    2018-04-16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