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中的jdk8以及安装教程.zip

    JDK8的tar包和安装教程。 安装方法:(安装方法资源里面的安装方法放错了,对不起。我现在贴出来) 1.版本:jdk8 2.适用环境:Linux 3.解压命令:tar-zxvf jdk-版本编号-linux-x64.tar.gz 4.在Linux中配置环境变量: 先 sudo vi /etc/profile 进入了vi编辑模式 然后按下i键 光标移到最后一行 输入下列内容: export JAVA_HOME=/usr/java/jdk/jdk1.8.0_221/ export CLASSPATH=$JAVA_HOME/lib/tools.jar:$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 export PATH=$JAVA_HOME/bin:$PATH 输入完毕! 先按Esc键,再按Shift+":"(shift键和冒号) 然后输入WQ,保存完成。 退出,输入java -version。 看是不是输出版本号信息。 如果输出,java环境配置成功。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VM+Java系统类库)和JAVA工具。

    0
    1760
    185.45MB
    2020-05-29
    47
  • Xftp6的安装包以及使用说明

    Xftp6的安装包以及使用说明。 Xftp是一个功能强大的SFTP、FTP 文件传输软件。使用了 Xftp 以后,MS Windows 用户能安全地在 UNIX/Linux 和 Windows PC 之间传输文件。Xftp 能同时适应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的需要。它采用了标准的 Windows 风格的向导,它简单的界面能与其他 Windows 应用程序紧密地协同工作,此外它还为高级用户提供了众多强劲的功能特性。

    0
    1129
    29.7MB
    2020-05-29
    50
  • Xshell6.zip

    Xshell6安装包以及使用说明。 Xshell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除此之外,其还有丰富的外观配色方案以及样式选择。

    0
    69
    40.85MB
    2020-05-29
    10
  • postman_win64(版本6.0.10).zip

    Postman for Win64(V6.0.10)是一款针对Win64系统的功能强大的网页调试与发送网页HTTP请求应用程序。

    0
    218
    78.59MB
    2020-04-23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