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ue-android互相调用源码.zip

    vue-android互相调用源码  mounted() {             window.callJS = this.callJS;         }, 

    0
    567
    13.56MB
    2020-02-29
    19
  • nginx-ffmpeg-rtmp全资源

    nginx-ffmpeg-rtmp全资源,nginx服务器、ffmpeg视频各种格式播放和转换、rtmp类型视频播放,有具体实例

    0
    202
    73.33MB
    2019-03-30
    13
  • chromeFOR.COM_vxg-media-player_v1.8.41

    chromeFOR.COM_vxg-media-player_v1.8.41,支持高版本谷歌播放rtsp的插件--VXG Media Plugin。该插件支持高版本的谷歌浏览器播放rtsp流视频,不必使用42版本的浏览器(低版本浏览器对于很多新的东西支持的并不好),也不必转码为rtmp再播放。使用方法为将Chromefor的东西添加到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里,然后正常使用插件即可。

    2
    636
    7.49MB
    2019-03-30
    20
  • RTMP视频播放web播放-video.js等

    RTMP视频播放web播放,插件描述:Video.js 是一个通用的在网页上嵌入视频播放器的 JS 库,Video.js 自动检测浏览器对 HTML5 的支持情况,如果不支持 HTML5 则自动使用 Flash 播放器。

    2
    2559
    529KB
    2019-03-30
    45
  • ckplayer-rtmp-rsmp等类型视频播放组件

    ckplayer-rtmp-rsmp等类型视频播放组件,CKplayer,其全称为超酷flv播放器,它是一款用于网页上播放视频的软件,支持的格式有:http协议上的flv,f4v,mp4格式,同时支持rtmp视频流格式播放,此播放器的特点在于用户可以自己定义播放器的风格,诸如播放/暂停按钮,静音按钮,全屏按钮都是以外部图片接口形式调用,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制作出播放器风格所需要使用的各个按钮图片然后替换掉原始风格里相应的图片就可以制作出自己的风格了,具体的各按钮的位置和底部背景的设置在ckplayer/ckplayer.js里设置。里面有具体例子。

    0
    437
    6.97MB
    2019-03-30
    26
  • html5_rtsp_player-master

    html5 + websocket_rtsp_proxy 实现视频流直播web页面上播放RTSP视频流,通常可以采用“jwplayer +ffmpeg+red5”的方案,由于这种方案首先将RTSP协议对应的视频流转码成RTMP协议的视频流,因此延迟通常会很高。为了降低直播的延迟,最好直接能直接在页面上播放RTSP协议的视频流。

    0
    1284
    306KB
    2019-03-30
    42
  • flowplayer-3.2.18

    flowplayer-3.2.18 web视频播放器demo,支持tomcat、weblogic等中间件服务器,Flowplayer 是一个开源(GPL 3的)WEB视频播放器。您可以将该播放器嵌入您的网页中,如果您是开发人员,您还可以自由定制和配置播放器相关参数以达到您要的播放效果。本文主要介绍Flowplayer的使用。Flowplayer支持播放flv、swf等流媒体以及图片文件,能够非常流畅的播放视频文件,支持自定义配置和扩展。

    1
    374
    342KB
    2019-03-30
    14
  • 苹果乔布斯keynote渐变主题PPT模板

    苹果乔布斯keynote渐变主题PPT模板

    5
    132
    771KB
    2014-08-26
    12
  • PHP4 中文参考手册

    PHP4 中文参考手册

    0
    41
    981KB
    2012-09-19
    2
  • openfire_3_6_4 安装文件 这个版本才支持red5插件的视频聊天

    openfire_3_6_4 安装文件 这个版本才支持red5插件的视频聊天openfire_3_6_4 安装文件 这个版本才支持red5插件的视频聊天

    3
    94
    20.9MB
    2012-09-19
    11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