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些分词模型相关的处理数据

    主要是一些分词后的向量数据,一般不可用

    0
    108
    23.82MB
    2021-03-17
    0
  • Feedforward Backpropagation Neural Networks(BP神经网络的Matlab程序)

    Feedforward Backpropagation Neural Networks(BP神经网络的Matlab程序),可通过运行test_example_NN.m实现对手写数字的训练学习

    0
    1040
    12KB
    2019-07-17
    44
  • Deep Belief Network深度信念网络(DBN的Matlab代码)

    Deep Belief Network深度信念网络(DBN的Matlab代码),可以运行test_example_DBN.m对手写数字进行训练学习

    0
    3533
    14.02MB
    2019-07-17
    28
  • Convolutional Auto-Encoders卷积自编码器(Matlab代码)

    Convolutional Auto-Encoders卷积自编码器的Matlab代码,可以运行caeexamples.m对手写数据mnist_uint8进行训练测试

    1
    4634
    10KB
    2019-07-17
    47
  •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的Matlab代码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的Matlab代码,可经过代码文件test_example_CNN.m,对手写字体进行训练测试

    0
    204
    8KB
    2019-07-17
    9
  • Fisher线性判别式分析

    Fisher线性判别式分析,Matlab程序对Iris数据进行分类,经过十次交叉验证计算准确率

    0
    608
    4KB
    2019-07-17
    40
  • Hopfield Neural Network——神经网络python代码

    Hopfield Neural Network——Hopfield神经网络的python代码,基于Language: Python 3.5.x,API: Google TensorFlow 1.0.x。实验案例有训练Hopfield网络对MNIST数字进行分类等。

    0
    1379
    12KB
    2019-03-08
    46
  • div移动块(用于web上的小移动栏)

    一个简单的javascript小程序,用于网页设计中的div移动块、窗口、广告栏等。

    0
    196
    3KB
    2018-08-25
    30
  • html,css,javascript实现的选择题考试小程序

    一个简单的程序,文件中含有css样式,javascript,类似于网上选择题考试的代码实现,可记录每一题的选择,上一题、下一题。最后统计分数。代码比较简单并且有注释。

    0
    2940
    5KB
    2018-08-24
    50
  • 螺旋方阵(C++实现)

    一个简单的C++螺旋方阵的小程序实现,同样可适用于c语言,代码比较简单。

    0
    3572
    732B
    2018-08-24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