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X网络编程+第1卷+第2卷(中文第二版)+带书签

    本书全面深入地讲述了套接口API网络编程的既成事实标准,对X/open传输接口API也作了广泛的介绍。本书从对套接口API的综合讨论开始,论述了基本编程内容后,即转入高级套接口编程的相关主题,包括IPv4与IPv6的互操作性;UNIX域协议、非阻塞I/O、路由套接口、广播、多播、线程、原始套接口、数据链路访向等,对于客户一服务程序的各种设计方法也作了完整的探讨。在叙述X/Open传输接口API时,还对记这种设备驱动机制作了深入分析。在附录中又给出了IPv6、ICMPV6、虚拟网络等新内容。 本书内容详尽且具权威性,几乎每章都提供精选的习题,是计算机和网络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首选教材。本书也可作为网络研究和开发人员的自学教材和参考书。

    5
    0
    41.47MB
    2012-06-03
    48
  • 视频编解码H.264_标准

    H.264_标准,是最新的视频压缩编解码标准,压缩率高,网络传输性能好,是目前最为先进的标准。 这份文件是中文版的。

    5
    68
    4.32MB
    2011-10-27
    10
  • 简易_Shell_Scripts

    简易_Shell_Scripts,介绍了Linux系统下的Shell脚本语言的基础知识,以及编写该脚本语言的一些规则。

    0
    23
    473KB
    2011-10-18
    10
  • Linux系统移植

    Linux系统移植,讲解了LINUX移植的整个过程:包括交叉工具链的建立、UBoot移植、文件系统移植等等。

    5
    74
    1.09MB
    2011-10-18
    10
  • Linux网络服务

    Linux网络服务,包含众多知识点:网站建设、服务器(DNS、FTP、HTTPD等)配置介绍等等。

    0
    63
    1.93MB
    2011-10-18
    7
  • LINUX网站建设技术指南

    LINUX网站建设技术指南,包含众多知识点:网站建设、服务器配置、脚本语言介绍等等。

    0
    24
    11.17MB
    2011-10-18
    10
  • TI_CCS4.1.2开发环境中文入门指导书

    TI_CCS4.1.2开发环境中文入门指导书,这是TI公司的CCS4集成开发环境的中文入门指导书。

    5
    69
    2.89MB
    2011-10-18
    13
  • TMS320DM642中文手册

    TMS320DM642中文手册,这是TI公司一款TMS320系列DSP的手册,全中文的。

    5
    39
    7.45MB
    2011-10-18
    10
  • TQ2440裸奔三部曲

    TQ2440 裸奔三部曲,里面包含了天嵌科技TQ2440的裸奔三部曲的所有源代码和使用手册,是学习的好东西,非常完整。

    5
    77
    61.35MB
    2011-10-18
    9
  •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里面有20个电子技术中经典的模拟电路,硬件工程师应该掌握。

    0
    32
    317KB
    2011-10-18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