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判断任务栏是否自动隐藏代码

    VB判断任务栏当前设置是否为自动隐藏,以便于正确调整窗口大小,源代码,见附件。

    5
    97
    2KB
    2011-09-09
    10
  • vb排版助手

    将vb代码自动排版缩进,将需要排版的代码粘贴至文本框中,双击或点击排版按钮,即可完成代码自动缩进,简单实用。

    2
    56
    28KB
    2011-09-09
    5
  • vc++图书销售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图书销售管理系统//如果数据源存在则连接数据库 try{m_Database.OpenEx ("DSN=book",0);} catch(...) { //数据源不存在则注册数据源 try{LoadDbSource ("book",path+"db\\book.mdb"); m_Database.OpenEx ("DSN=book",0);} catch(...){ MessageBox("请注册数据源book\n数据库:"+path+"db\\book.mdb","注册数据源提示"); PostQuitMessage(0); } }

    5
    366
    4.07MB
    2010-07-19
    3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