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LineCounter.rar

    本软件用于统计软件工程源代码行数,可对指定的子目录下或整个目录树中 所有指定类型的源代码文件进行行数统计。 本软件的统计结果包含源代码中的注释行和空行,因为作者认为它们同样也 是源代码的必要组成部分。 本软件对 Windows 下和 Unix/Linux 下的源代码文件都可以正确地统计行数。

    0
    74
    92KB
    2021-07-02
    9
  • 注塑加工项目投资计划书

    注塑加工项目投资计划书主要介绍注塑项目的必要性、融资方案、投资计划、实施过程、风险评估及收益分析的计划书。

    0
    94
    7.02MB
    2020-12-07
    9
  • 产业互联网规划设计方案

    经济新旧动能的接续转换,需要产业互联网实现跨产业数字生态联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一是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拓展智能+;二是要促进新兴 产业加快发展,培育新兴产业集群,推进互联网+;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动能转换要实现接续,不能单独看各产业,而需充分协同联动;产业互联网打通各产业间、内外部连接,以新兴产业的技术提高传统产业效率、以传统产业的市场带动新兴产业规模,达到1+1>2的效果,支持中国经济更快更好实现转型升级。

    0
    193
    5.45MB
    2020-11-20
    9
  • 局域网安全嗅探专家(PromqryUI)

    目前局域网中ARP攻击泛滥,如果你在网吧、公司网中使用电脑就要注意了,你身边的人根本不用木马或者提升到管理员权限就能对你进行监视!任何人使用ARP攻击软件即可窃听局域网中的任一台机,为了保证局域网安全,推荐你使用PromqryUI揪出网络窃听者!

    0
    86
    21.62MB
    2020-11-20
    9
  • 最简单最实用的WEB表格锁定表头和固定数据列的方法示例

    最简单最实用的WEB表格锁定表头和固定数据列的方法示例,提升WEB版的ERP系统用户体验。

    0
    431
    4KB
    2019-10-29
    50
  • Oracle整體流程-03(管理项目)

    Oracle整體流程-03(主要介绍产品生命周期的项目管理)

    0
    47
    643KB
    2019-10-09
    9
  • Oracle整體流程-02(设计与制造工程)

    Oracle整體流程-02(主要介绍Oracle 设计与制造工程)

    0
    33
    1.77MB
    2019-10-09
    10
  • Oracle整體流程-01(Oracle 制造与供应链产品)

    Oracle整體流程-01(主要介绍Oracle 制造与供应链产品)

    0
    74
    174KB
    2019-10-09
    10
  • oracle实施方法论.ppt

    oracle实施方法论是Oracle EBS软件套件(Oracle ERP、Oracle CRM等)的实施工具和指导方法。

    0
    66
    370KB
    2019-10-09
    10
  • Oracle Applications 11i 安装手册及联机帮助(中文版)

    Oracle Applications 11i 安装手册及联机帮助(中文版)

    0
    185
    39.34MB
    2019-10-09
    42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