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高手进阶讲义

    本讲义是为有C++基础的技术人员的提高而作的培训资料。其中融汇了许多C++的最新技术,对C++的内核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其内容有助于掌握C++语言的技术人员进行进一步提高。

    0
    87
    4.11MB
    2020-10-19
    10
  • 康华光-模拟电子技术第6版PPT.rar

    本PPT是依照康华光老师第六版《电子技术基础-模拟部分》编写和制作的,包括了第一章至第十一章的全部内容。

    0
    405
    29.36MB
    2020-10-18
    35
  • [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成开友][电子教案(PPT版本)]--有用.rar

    本资源是根据成开友老师所著《电工与电子技术》一书所制作的授课用PPT。其顺序及内容完全按照该书展开。

    0
    686
    23.55MB
    2020-10-18
    50
  • 数字图像处理及MATLAB实现(第2版)PPT课件

    此资源为Matlab编写的图像处理程序,可作为备课的辅助工具。它可为视觉者在学习了数字图像处理理论的基础上,增加实践环节,更好地掌握基础理论知识。

    0
    242
    32.47MB
    2020-10-18
    30
  • 数字图像实用案例(C++源程序)_徐慧

    本资源源于徐慧所著数字图像实用工程案例精选,用Visual C++编写。从各种格式图像的读取和存储程序,到最基本的图像处理方法,以及消噪方法,图像识别实例等。

    0
    80
    5.09MB
    2020-10-07
    9
  • 小波变换技术与工程实践 源程序.rar

    用Visual C++编写的,可用于工程实践的小波变换程序。包括“小波变换基础 ”,“小波与数字信号处理”,“小波变换与语音处理”,“图像的小波变换 ”,“小波变换与数字图像处理”,“小波变换在图像编解码中的应用”,“网络图像渐进传输实用案例”,“在数字视频处理中的应用”,“小波分形算法及其应用 ”,“在数字水印中的应用”,“网络视频回放应用案例”,全部程序可在Visual C++上编译通过。

    0
    94
    23.56MB
    2020-10-03
    9
  • Python课程PPT.

    本PPT为教师讲授Python程序设计语言而编写的。内空涵盖了从Python入门基础知识,到一些高级应用,有如下几个文件夹成:走进Python的世界,Python基础语法,程序逻辑结构,序列,函数,模块,PyCharm开发工具,类与对象,继承与多态,特殊方法,装饰器,异常处理,程序结构扩展,程序测试,并发编程,IO编程,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图形界面,网络爬虫,Flask。

    1
    495
    195.16MB
    2020-07-22
    48
  • [MATLAB工程仿真示例][原程序].rar

    程序包着眼于工程实际,不仅详细介绍MATLAB工程应用的理论基础,并且针对每个应用模块给出了典型的应用实例,使使用者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能快速提高应用水平;

    0
    60
    662.63MB
    2020-07-21
    10
  • OpenCV3应用案例.rar

    本程序包为OpenCV3编写的源程序,源程序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以OpenCV2为基础编写的,另一个是以OpenCV3为基础编写的。此外,还有已编译为exe文件的资源,以供使用和练习者参考。

    0
    49
    90.02MB
    2020-07-21
    10
  • C++数字图像处理案例精选_源程序.rar

    本资源为使用Visual C++编写的数字图像处理源程序。程序在Visual C++6上调试运行通过。在使用或学习时请尽量在Visual C++6中完成编译,以免出现一些意外的问题。

    0
    63
    13.78MB
    2020-07-21
    1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