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模式 创建型模式 Singleton模式(单键)

    Singleton模式: 确保一个类只有唯一的一个实例。 Singleton主要用于对象的创建,这意味着,如果某个类采用了Singleton模式,则在这个类被创建后,它将有且仅有一个实例可供访问。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需要Singleton模式,最常见的比如我们希望整个应用程序中只有一个连接数据库的Connection实例;又比如要求一个应用程序中只存在某个用户数据结构的唯一实例。我们都可以通过应用Singleton模式达到目的。 详细见博客 http://blog.csdn.net/xiaoting451292510/article/details/8285710

    0
    124
    1.72MB
    2012-12-18
    13
  • 设计模式 单键 singleton

    Singleton模式,顾名思义,Singleton就是确保一个类只有唯一的一个实例。Singleton主要用于对象的创建,这意味着,如果某个类采用了Singleton模式,则在这个类被创建后,它将有且仅有一个实例可供访问。 详细见博客 http://blog.csdn.net/xiaoting451292510/article/details/8285710

    0
    77
    1.49MB
    2012-12-12
    9
  • RGB 常用颜色对照表

    RGB 常用颜色对照表 从物理光学试验中得出:红、绿、蓝三种色光是其他色光所混合不出来的。而这三种色光以不同比例的混合几乎可以得出自然界所有的颜色。 如红光与不同比例的绿光混合可以得出橙、黄、黄绿等色;红光与不同比例的蓝紫光混合可以得出品红、红紫、紫红蓝;紫光与不同比例的绿光混合可以得出绿蓝、青、青绿。如果蓝紫、绿、红三种光按不同比例混合可以得出更多的颜色,一切颜色都可通过加色混合得出。由于加色混合是色光的混合,因此随着不同色光混合量的增加,色光的明度也渐加强,所以也叫加光混合。当全色光混合时则可趋于白色光,它较任何色光都明亮。

    5
    3399
    506KB
    2012-11-26
    34
  • 回合制游戏-工厂模式

    在游戏开发过程中,我们避免不了创建各种各样的人物职业,及怪物。试想一下,我有几十个大分类,复杂的层次结构,那么这个创建过程怎么维护。 不错,我们可以使用工厂模式进行创建过程,大大简化了维护方面的困难。

    5
    231
    500KB
    2012-11-14
    16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