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QQ侧滑删除Item

    大家都用过QQ,肯定有人好奇QQ滑动删除Item的效果是怎样实现的,其实我们使用Swipemenulistview就可以简单的实现。http://blog.csdn.net/xiaoli100861

    0
    58
    1.49MB
    2016-03-15
    0
  • 仿QQ侧滑删除Item:Swipemenulistview的简单实现

    大家都用过QQ,肯定有人好奇QQ滑动删除Item的效果是怎样实现的,其实我们使用Swipemenulistview就可以简单的实现。 http://blog.csdn.net/xiaoli100861

    5
    153
    1.49MB
    2016-03-15
    9
  • Android一种高效压缩图片的方法

    介绍一个高效的图片压缩方法,基本上能够把几兆的图片压缩到几百KB甚至100KB以下,而且不失真。http://blog.csdn.net/xiaoli100861

    1
    487
    3.99MB
    2016-02-19
    50
  • Fragment与Activity简单使用,包括二者之间的关联与生命周期

    随着Android系统的多样化,不仅仅在手机上,在平板、电视等设备上应用的也越来越多,这样就会有一个需要适应不同屏幕的问题。在Android3.0之后,谷歌推出了Fragment,Fragment在Android中被称为碎片。 我们可以把Fragment看作是Activity的一个界面或者组成部分,而且Fragment具有与Activity很相似的生命周期,我们可以在Activity中动态的添加或者移除某个Fragment。

    4
    673
    757KB
    2015-10-28
    32
  • 通过ClipDrawable 实现茶杯注满效果

    相信大家都见过页面加载时的注满效果,就是一个空杯子到注满水的这个过程。想到这个可以通过ImageView的ClipDrawable来简单的实现。

    4
    212
    2.22MB
    2015-10-16
    16
  • 自定义Dialog 以加载进度为例

    最近项目中有个需求,就是打开一个页面时需要用到加载进度,提高用户的体验度,所以就想到了自定义Dialog来实现。 其中使用了自定义View,自定义style,帧动画等。

    0
    87
    2.1MB
    2015-10-14
    9
  • ASP.NET网页程式设计

    asp.net教程,适合刚刚入门级别的同学学习,希望能帮助大家。

    0
    23
    17.55MB
    2014-03-17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