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ipaste-2.5.5-Beta-x64.zip

    Snipaste 简单易用却又强大的免费屏幕截图软件名字拆分开来是「截图+贴图」的意思,它并不仅是个普通的截屏软件那么简单。 在功能上,Snipaste比网上大多数收费和免费的截图工具都要细腻许多,而它还偏偏还是款免费的软件,干净安全、没广告没捆绑。

    0
    368
    14.89MB
    2020-12-06
    11
  • MobaXterm_Portable_v20.6.zip

    一款全能型终端神器——MobaXterm,相比 secureCRT、Putty、XShell 它具有的优点: 1. 功能十分强大,支持SSH,FTP,串口,VNC,X server等功能; 2. 支持标签,切换也十分方便; 3. 众多快捷键,操作方便; 4. 有丰富的插件,可以进一步增强功能; 5. 虽然有收费版,但免费版已经可以让我们装逼装上天……

    0
    624
    25.13MB
    2020-12-06
    50
  • mac os平台的 USB2.0转RS232

    本驱动适用于mac os平台的串口驱动 --- USB2.0转RS232串口驱动

    0
    565
    5.54MB
    2018-03-28
    27
  • Linux平台 USB2.0转RS232驱动

    本驱动适用于Linux平台的串口驱动 --- USB2.0转RS232串口驱动

    1
    902
    18KB
    2018-03-28
    49
  • Windows平台 usb转RS232驱动

    win xp,vista,win 7,win 8,win 8.1(32/64bit),win 10,

    0
    278
    3.9MB
    2018-03-28
    38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