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Java技术的计算器软件设计

    课程设计的标准文档格式,包含摘要、目录、项目背景、需求分析、设计目标、总体设计方案、详细设计方案、测试与分析、参考文献、核心代码等内容。

    0
    254
    691KB
    2019-02-16
    32
  •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报告

    报告包含脱机运算器实验、存储器部件教学实验、组合逻辑控制器部件教学实验、微程序控制器部件教学实验、输入/输出接口扩展实验、中断实验、FPGA芯片实现非流水线的CPU系统

    0
    0
    8.19MB
    2019-02-16
    14
  • P2P通信软件实验报告

    设计并实现一个基于p2p的通信程序。实现用户登录、选择在线用户建立tcp连接从而达到互发消息等功能。

    0
    307
    398KB
    2019-02-16
    38
  • 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编译原理课程的实验报告,实验内容如下: 1.增加保留字fi 2.增加运算符+= 3.增加fi条件语句 ::=fi <条件> then <语句> [if <语句>] 4.增加+= 赋值语句 ::=ident( :=|+=) <表达式>

    0
    251
    161KB
    2019-02-16
    20
  • Java拼图小游戏程序代码及实验报告

    用Java语言实现的一个拼图游戏小程序,代码量不大,内涵代码跟报告

    0
    1158
    1.64MB
    2019-02-16
    48
  • 广工Anyview第九章试题答案

    广工anyview试题答案 【习题9.023】结构体类型定义如下: struct date{int year; int month; int day;}; //定义日期结构体类型 struct student { char name[20]; struct date birth; //出生日期 }; 结构体数组s存储了n个人的名字和出生日期。写一函数,求这n个人中年龄最大 (即出生日期最小)者的姓名。

    0
    867
    9KB
    2019-02-16
    9
  • 数据库学生选课管理系统

    附数据库主要代码,报告内容有需求分析、概念结构设计、逻辑结构设计、数据库物理设计、数据库实施及维护、数据库关系图、功能展示与系统说明以及测试报告等

    5
    2237
    2.49MB
    2018-05-20
    4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