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于转换格式的YUV数据

    这里是用于YUV转RGB要用到的一张图片的YUV数据

    5
    432
    450KB
    2013-03-14
    38
  • 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

    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

    4
    257
    186KB
    2010-05-07
    19
  • 操作系统答案 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

    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操作系统答案

    0
    55
    586KB
    2010-04-19
    5
  • c++语言程序设计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 C++ 课件 很权威的 很好用的 适合初学者

    4
    42
    951KB
    2010-02-07
    5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