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性学习项目答辩报告

    项目背景: 随着时代的发展,机器已成为社会生产的必备具,机器在推动着社会的发展。但是据社会调查人在使用机器时出现人机不和谐的现象高达30%,从而加速了机器的衰老和生产的产品质量下降,在这30%的比例中有10%是由于人不熟悉机器操作从而进行探索性操作造成的。然而传统的书面说明说不能形象直观的演示操作。 在此背景下我们小组就提出此项目,用视频操作说明书来形象直观的进行进行实验操作,让操作者很快的掌握机器的使用,从而达到人机和谐的目的。

    0
    64
    7.55MB
    2010-04-12
    0
  • 大学生研究性项目到企业学习归来感

    在新世纪科技迅猛发展,越来越需要创新性人才,我们学校推行了“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试验”的教学方式,用老师带研究生的模式来提高我们的能力。老师提出研究性的项目来带领学生研究学习。

    0
    60
    24KB
    2010-04-12
    0
  • 屏幕录像专家(不用安装就能使用)

    屏幕录像专家 6.0 Build 20060522 绿色注册版,非常好用的软件,你可以用它将屏幕上的任何东西录下来

    5
    120
    1.71MB
    2010-04-08
    10
  • “和谐网络,健康运动” 网络文化交流策划方案

    “和谐网络,健康运动” 网络文化交流策划方案 现如今网络文化以不可阻挡之势冲入大学生生活的各个角落.对于千变万化的网络文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因此在大学生中举行网络文化交流活动十分有必要.这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多元化的知识,掌握更多的一手信息.在这众多种类的网络文化中,作为信息产业发展的产物,以及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正式的体育比赛项目,电子竞技运动越来越显示出其不可动摇的地位。举行电子竞技大赛以不影响同学们学习为基础,旨在增强同学们对竞技体育运动的认识以及对计算机的兴趣,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推动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事业的发展,更希望能让同学们从中认识到计算机的多媒体技术的应用。

    0
    56
    35KB
    2010-04-08
    0
  •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介绍

    一、创业计划竞赛介绍 创业计划 又名“商业计划”(Business Plan),是一无所有的创业者就某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或服务向风险投资家游说,以取得风险投资的商业可行性报告。

    0
    243
    29KB
    2010-04-08
    34
  • “百事校园营销比赛”

    ◆活动背景及意义 随着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影响的深入,中国的就业形势日益严峻。部分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时更加注重应聘者的社会实践经验和职场应变能力。面临巨大的就业挑战,当代大学生应当正视当前就业与社会形势、把握社会发展方、,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因此,青岛大学本着为学生负责的宗旨,通过长期对在校学生的调查和当前社会形势的研究,决定举办一些有益的校园活动增加学生的实践能力。

    0
    72
    32KB
    2010-04-08
    9
  • 青岛大学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一)竞赛启动、前期准备阶段(2009年10月12日至2009年10月25日) 进行大赛的前期准备和宣传,进行大赛的初级系列培训 日 期 工作项目 具 体 内 容 10月12日 竞赛组织者培训 各院团委(总支)书记学习大赛文件要求 9月13日 至10月25日 1、进行大赛启动宣传 2、制定大赛筹备方案 校内外的宣传橱窗、海报、传单、校园广播等,包括本届大赛组织机构、竞赛日程安排。重点进行校内广泛的宣传活动

    0
    113
    46KB
    2010-04-08
    9
  • 高校图书馆管理系统可行性分析报告

    1.引言 1.1编写目的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目的是说明实现该软件项目在技术、经济、社会条件方面的可行性;评述为了合理地达到开发目标而可能选择的各种方案。 1.2项目背景 开发软件名称:图书馆管理系统 项目任务提出者:青岛大学 项目开发者:青岛大学国际学院 用户:青岛大学图书馆 实现软件单位:青岛大学国际学院 d.项目开发环境:Windows 7 + SQL Server2005 + VB

    0
    316
    101KB
    2010-04-08
    12
  • 青岛大学电子竞技大赛策划书

    “星际杯”电子竞技大赛详细规则一.dota规则 1. 软件版本 : Warcraft III : Frozen Throne V1.22,DotA Allstars v6.59d 2. 总则 (a) 比赛方式 : 5 vs 5 (b) 比赛时间 : 小组赛规定为一个小时,淘汰赛规定为直至决出胜负

    0
    96
    44KB
    2010-04-0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