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_基于不变矩的数字验证码识别.zip

    这是一个MATLAB系列视频,共围绕30个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实战项目展开。十分适合作为课程作业或是课程汇报。 07_基于不变矩的数字验证码识别,适合本科或部分研究生课程设计。 涉及到机器学习相关内容。 #2021#验证码识别#

    0
    302
    926KB
    2021-01-29
    10
  • 06_基于 K-means 聚类算法的图像区域分割.zip

    这是一个MATLAB系列视频,共围绕30个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实战项目展开。十分适合作为课程作业或是课程汇报。 06_基于K-means聚类算法的图像分割,适合本科或部分研究生课程设计。 涉及到机器学习相关内容。 #2021#图像分割#

    0
    511
    164KB
    2021-01-29
    50
  • 05_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自动驾驶应用.zip

    这是一个MATLAB系列视频,共围绕30个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实战项目展开。十分适合作为课程作业或是课程汇报。 05_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自动驾驶应用,适合本科或部分研究生课程设计。 涉及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相关内容。 #2021#自动驾驶#

    0
    163
    10.62MB
    2021-01-29
    21
  • 04_ 基于主成分分析的人脸二维码识别.zip

    大家好,这是一个MATLAB系列视频,共围绕30个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实战项目展开。十分适合作为课程作业或是课程汇报。需要源码可直接留言 04_基于主成分分析的人脸二维码识别,适合本科或部分研究生课程设计。 涉及到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相关内容 若存在无法运行情况,可以联系本人。

    0
    384
    35.33MB
    2021-01-25
    11
  • 03_ 基于阈值分割的车牌定位识别.zip

    大家好,这是一个MATLAB系列视频,共围绕30个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实战项目展开。十分适合作为课程作业或是课程汇报。需要源码可直接留言 基于阈值分割的车牌定位识别,适合本科或部分研究生课程设计。 涉及到机器学习相关内容 若存在无法运行情况,可以联系本人。

    0
    254
    4.06MB
    2021-01-24
    9
  • 02_汽车目标检测.zip

    基于MATLAB的汽车目标检测实例,适合本科或部分研究生课程汇报。程序可直接运行,数据集使用的是MATLAB里自带的图片。若存在无法运行,可以联系本人。

    0
    86
    297KB
    2021-01-23
    9
  • 01_路面裂缝检测识别系统设计.zip

    基于MATLAB的路面裂缝检测识别系统设计,适合本科或部分研究生课程设计。程序代码较多,但可直接使用。若存在无法运行,可以联系本人。

    0
    622
    1.63MB
    2021-01-23
    4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