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栈工程师培训计划-IOS部分.key

    公司去年搞全栈开发培训,前端H5,后端Java,移动端都进行了多次分享。我作为IOS的负责人,对其他端想要学习IOS的开发,进行了分享,主要包括苹果公司的历史,开发语言,工具的历史,后面讲了IOS开发的语言要点,MVC框架,开发流程等。

    0
    123
    8.16MB
    2019-07-02
    23
  • Cornerstone 2.7.18 试用版

    本方法原理,下载14天试用版本,到期后,删除安装记录,重新安装,又开始14天试用。 具体方法步骤: http://blog.csdn.net/xdrt81y/article/details/58079022

    0
    127
    15.05MB
    2017-02-27
    13
  • Duilib实现异形窗口

    异形窗口的实现 基本思路是: 1.将窗口扩展属性设置为分层属性WS_EX_LAYERED。 2.选一张透明的png图片,并将其加载进来。 3.创建与窗口兼容的内存设备上下文,以及兼容位图,将兼容位图选入兼容设备上下文。 4.将png图片绘制到内存设备上下文中。 5.设置BLENDFUNCTION结构,调用UpdateLayeredWindow。

    4
    637
    378KB
    2014-03-25
    50
  • duilib中UIList支持多选+右键菜单Demo

    对duilib的UIList进行了扩展,新增了一下支持:拖动表头改变列宽度;支持多选(ctrl+ 左键,shift+左键,鼠标按下左右键滑动);右键菜单。

    5
    886
    1.1MB
    2014-03-13
    32
  • RichListDemo

    对duilib中的UIList控件进行了改进,使之可以支持表头可以拉伸,列表项也跟着相应的变化(左移或右移)。

    5
    132
    3.12MB
    2014-02-10
    9
  • C++多线程编程(教程+Demo)

    Win32 SDK函数支持进行多线程的程序设计,并提供了操作系统原理中的各种同步、互斥和临界区等操作。Visual C++ 6.0中,使用MFC类库也实现了多线程的程序设计,使得多线程编程更加方便。 该教程提供了由浅入深的讲解及Demo,对初学多线程编程很有帮助。

    5
    3699
    1.02MB
    2013-12-10
    50
  • IOS之DatePicker的使用

    在一个设置页面有两个输入框,想让用户敲击时,弹出日期控件,选择日期时间。

    5
    110
    83KB
    2013-08-02
    9
  • OPC服务端客户端及C#源码

    文件列表: opcServerDebug.rar 模拟OPC Server,需要安装 OPCClient 测试客户端,exe文件可直接运行,用来连接OPC服务器测试 OPCDialog C#OPC客户端源码 opcdaauto.dll 最新的动态库 源码已在Win7 64位,VS2010上测试过可用,编译时需编译为X86版本。

    5
    863
    3.16MB
    2013-01-11
    48
  • iphone3gs升级IOS6越狱解锁工具包

    iphone3gs升级IOS6越狱解锁工具包,包含一下文件: Redsn0w 0.9.15b2 ultrasn0w fixer for iOS 6 ultrasn0w (1.2.7)

    4
    317
    25.86MB
    2012-11-10
    20
  •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part1 完整版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_2009.04_(美)Dave Mark, Jeff LaMarche著_人民邮电出版社_12194396 该电子书大小75M,由于上传限制60M,所以分了2部分part1,part2,需要全部下载下来。

    0
    50
    35MB
    2012-11-04
    3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