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员面试笔试真题与解析

    本书针对当前各大 IT 企业面试笔试中特性与侧重点,精心挑选了三年来近百家顶级 IT 企业的面试笔试真题。 这些企业涉及业务包括系统软件、搜索引擎、电子商务、手机 APP、安全关键软件等, 所提供的面试笔试真题非常具有代表性与参考性。同时,本书对这些题目进行了合理的划分与归类,并且对其进行了庖丁解牛式的分析与讲解,针对试题中涉及的部分 重难点问题,本书都进行了适当地扩展与延伸,力求对知识点的讲解清晰而不紊乱,全面而不啰嗦,使得读者不仅能够通过本书获取到求职的知识,还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求职准备,最终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书是一本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面试、笔试的求职用书,同时也适合期望在计算机软、硬件行业大显身手的计算机爱好者阅读。

    1
    0
    4.18MB
    2017-06-15
    20
  • 机器学习与R语言

    机器学习与R语言,机器学习的最经典图书

    5
    0
    54.97MB
    2017-04-09
    9
  • 《Java程序员面试笔试宝典》2014

    在这里,众多知名企业面试官将为你撕开神秘的求职面纱; 在这里,各种求职达人将现身说法为你揭开求职谜团; 在这里,各种类型的企业招聘细节都会被展露无疑;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抽丝剥茧,还原IT行业的真相;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指点迷津,告诉你职场上的风风雨雨;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点石成金,成为那盏指引你前进的灯塔; …… 本书覆盖了历年来各大IT名企95%以上的面试笔试题,当你细细品读完本书的知识后,各类企业的offer将任由你挑选。本书将带你走进神奇的求职之旅。

    5
    171
    5.09MB
    2014-09-29
    15
  • 程序员面试笔试宝典

    本书针对当前各大IT企业面试笔试中常见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除了将传统的计 算机相关知识(C/C++、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软件工程、数据库、智力题、英语 面试等)一网打尽外,还根据当前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潮流,对面试笔试中常见的海量数据处理进行了详细地 分析。同时,为了更具说服力,本书特邀多位 IT名企面试官现身说法,对面试过程中求职者存在的问题进行 了深度剖析,同时本书引入了一批来自于名牌高校、就职于明星企业的职场达人的真实求职案例,通过他们 的求职经验与教训,抛砖引玉,将整个求职过程生动形象地展示在读者面前,进而对求职者起到一定的指引 作用。本书也对各种类型的IT企业的招聘环节进行了庖丁解牛式地分析,帮助求职者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进 行求职准备。 本书是一本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面试笔试的百科全书,同时也适合于期望在计算机软硬件行业大显身 手的计算机爱好者。

    4
    52
    797KB
    2012-10-01
    0
  • 2012百度研发测试笔试题目

    2012百度研发测试笔试题目

    4
    43
    14KB
    2011-12-06
    4
  • 腾讯2012笔试

    互联网 腾讯 2012 面试笔试

    0
    61
    9KB
    2011-12-06
    2
  • DEVC++4.9.9.2安装文件

    DEVC++4.9.9.2安装文件,一款小巧的C++编程工具,方便实用。对于入门级C++用户非常好用。DEVC++4.9.9.2安装文件,一款小巧的C++编程工具,方便实用。对于入门级C++用户非常好用。DEVC++4.9.9.2安装文件,一款小巧的C++编程工具,方便实用。对于入门级C++用户非常好用。

    5
    140
    8.89MB
    2011-12-04
    25
  • 《C与指针》习题源代码

    《C与指针》是学习C语言的经典书籍,针对书中习题,作者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给出了源代码,是学习C与指针不可多得的好代码。

    4
    91
    19.9MB
    2011-11-29
    9
  • 程序员面试之无敌天书

    一直更新到2011年10月的最新笔试面试题,都是来自网络,所以版权我没有,只有跟大家分享的权利了。

    0
    55
    491KB
    2011-11-17
    10
  • 程序员面霸手册(程序员面试手册)

    本人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毕业,找工作面尽无数公司,也拿了无数含金量很高的offer,深感知识就是力量,遂将知识整理成此书。为了让后人少走弯路

    5
    146
    1.43MB
    2011-11-17
    1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