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本书读懂TCP.IP[精品]》.epub

    这是一本epub格式的不是pdf 是方便阅读器阅读的 经过排版的 麻烦看清楚后再下载 如果你没有能阅读epub格式软件或阅读器请勿浪费积分 (看清楚,都是我在掌阅买的,可以看的) 《一本书读懂TCP/IP》是一本介绍互联网核心协议TCP/IP知识的科普性读物,内容不仅包括TCP/IP的起源、组成、规则、应用、路由协议、常用命令、主流技术,还涵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热点技术。采用大量漫画,图文并茂,语言风趣,结合现实,将复杂的原理、技术通俗化,行文风格活泼,让读者易于理解和接受。适合从事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技术人员、从事多媒体通信技术、信息处理技术、通信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的初级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以供中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1
    0
    21.16MB
    2018-01-16
    25
  • 《Wireshark网络分析就这么简单[精品]》.epub

    这是一本epub格式的不是pdf 是方便阅读器阅读的 经过排版的 麻烦看清楚后再下载 如果你没有能阅读epub格式软件或阅读器请勿浪费积分 (看清楚,都是我在掌阅买的,可以看的) Wireshark可能是开源网络包分析器,能在多种平台上(比如Windows、Linux和Mac)抓取和分析网络包,在IT业界有着广泛的应用。本书采用诙谐风趣的手法,由浅入深地用Wireshark分析了常见的网络协议,读者在学习Wireshark的同时,也会在不知不觉中理解这些协议。作者还通过身边发生的一些真实案例,分享了Wireshark的实战技巧。不务虚,不注水,几乎页页干货,篇篇精华,力求为读者提供阅读体验,使读者在一个轻松愉悦的阅读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掌握Wireshark的使用技巧和网络知识,为你的工程师生涯加油助力。  论你是技术支持工程师、系统管理员、现场工程师、公司IT部门的老好人,还是高校网络相关专业的教师,论你是CCNA、CCNP、CCIE,还是MCSE,《信息安全技术丛书:Wireshark网络分析就这么简单》都是迅速了解、掌握Wireshark技巧的绝佳读物。

    1
    0
    15.87MB
    2018-01-16
    8
  • 《Android UI设计[精品]》.epub

    这是一本epub格式的不是pdf 是方便阅读器阅读的 经过排版的 麻烦看清楚后再下载 如果你没有能阅读epub格式软件或阅读器请勿浪费积分 (看清楚) 本书是基于Android KitKat平台进行移动应用开发的入门级教程,通过众多开源案例项目全面系统地介绍Android UI设计的方法、技巧和模式。全书共12章,从Android应用设计者的角度系统讲解了从事Android UI设计必须要掌握的Android平台的所有技术和特性,主要内容包括可视化的UI设计与管理、常见UI控件设计与事件处理、UI容器与导航设计、菜单与对话框设计、自定义控件设计、桌面UI设计、平板UI设计,以及主题样式和动画设计等,全面总结了Android UI的设计原理、设计理念和设计模式,最后通过一个综合的案例项目阐述Android UI设计的方法和技巧。本书以案例贯穿全程,知识结构清晰,语言简洁,易于学习和提高,非常适合初学Android UI设计的在校大学生和希望系统掌握Android UI编程的开发人员阅读。

    0
    0
    8.8MB
    2018-01-16
    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