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销存管理系统JSP程序

    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个典型的数据库开发应用程序,由基础信息管理、库存管理、商品销售、查询统计、往来管理、系统设置6部分组成。  基础信息管理 该模块主要是对企业的客户信息、商品信息、供应商信息进行有效管理,并实现按不同条件对这些数据进行查询的功能。  库存管理 该模块主要是对商品的入库及入库退货信息进行有效管理,对商品的价格进行调整,同时可按不同条件查询库存商品。  商品销售 该模块主要是对商品的销售及销售退货信息进行有效管理。  查询统计 该模块主要实现按不同条件查询商品的入库信息及销售信息,并可对某一时间段内某种商品的销售情况按数量或金额进行升序或降序排行,同时可对某一年度的销售额进行图表分析。  往来管理 该模块主要实现对商品的入库结账、入库退货结账、销售结账、销售退货结账信息进行有效管理,同时可实现销售结账信息及入库结账信息的查询操作。  系统设置 该模块主要实现对操作员及操作员密码进行有效管理

    4
    178
    483KB
    2009-05-18
    14
  • 企业门户网站JSP程序

    企业门户网站满足了企业通过网站前台展示企业软件产品、为用户提供问题解决方案的要求。通过网站的建立,加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使企业能够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时帮助客户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从而增进了企业和客户之间的友好业务关系。

    4
    65
    1.6MB
    2009-05-1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