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蚁群算法解TSP问题Matlab程序

    本资源为自己编写的蚁群算法解TSP问题的Matlab代码,共大家共同学习和研究。

    0
    358
    4KB
    2015-04-13
    19
  • 遗传算法求多元函数极值Matlab代码

    本资源为自己编写的遗传算法求多元函数极值的Matlab代码,共大家共同学习和研究。

    4
    5130
    12KB
    2015-04-13
    47
  • 遗传算法解TSP问题Matlab程序

    本资源为自己编写的遗传算法求解TSP问题的Matlab代码,共大家共同学习和研究。

    3
    121
    4KB
    2015-04-13
    12
  • 求解二次规划问题的拉格朗日及有效集方法(包含Matlab代码)

    本资源主要内容:二次规划师非线性优化中的一种特殊情形,它的目标函数是二次实函数,约束函数都是线性函数。由于二次规划比较简单,便于求解(仅次于线性规划),并且一些非线性优化问题可以转化为求解一些列的二次规划问题,因此二次规划的求解方法较早引起人们的重视,称为求解非线性优化的一个重要途径。二次规划的算法较多,本文仅介绍求解等式约束凸二尺规划的拉格朗日方法以及求解一般约束凸二次规划的有效集方法。 本资源包含:《求解二次规划问题的拉格朗日及有效集方法》文档以及文档所用到的所有Matlab代码,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和研究!

    5
    3094
    98KB
    2015-04-13
    33
  • 矩阵分解及无约束最优化方法文档及Matlab代码

    本资源主要对矩阵分解中的LU分解、LDL’分解、乔列斯基分解,以及无约束最优化领域中的最速下降法、牛顿法、拟牛顿法的原理、步骤和算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各种方法进行了Matlab编程实验,得到了较好的结果。 本资源包含了《矩阵分解及无约束最优化方法的原理和应用简介》文档以及其中用到的全部Matlab代码,非常适合初学者进行研究和学习。

    0
    214
    164KB
    2015-04-1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