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企BDSaaS是深圳市八度云计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站式企业大数据管理平台软件

    数企BDSaaS是深圳市八度云计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站式企业大数据管理平台软件。基于现代化企业移动办公需求持续增长及客户关系管理难的现状,在SaaS软件模式上,数企推出(OA+CRM)套餐,把企业OA(协同办公)功能和CRM(客户管理)的功能综合到一个平台,OA办公系统集成先进的CRM功能,对客户资源、销售订单等都进行深层次的挖掘。为企业内部的管理提供有效的支撑和规范,也为企业的营销提供有效的支持。

    0
    35
    91.36MB
    2022-07-12
    5
  • 英文版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

    《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是c++之父Bjame stroustmp的最新力作。书中广泛地介绍了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和技术,包括类型系统、算术运算、控制结构、错误处理等;介绍了从键盘和文件获取数值和文本数据的方法以及以图形化方式表示数值数据、文本和几何图形;介绍了c++标准库中的容器(如向量、列表、映射)和算法(如排序、查找和内积)的设计和使用。同时还对c++思想和历史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很好地拓宽了读者的视野。 《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语言通俗易懂、实例丰富,可作为大学计算机、电子工程、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专业人员参考。

    2
    159
    34.63MB
    2013-05-25
    13
  • 学生管理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

    用C++编写的学生管理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

    0
    110
    162B
    2013-05-22
    13
  • 离散数学答案课后答案

    离散数学_屈婉玲_耿素云_张立昂_主编_高等教育出版社_课后最全答案.doc

    0
    707
    1.14MB
    2012-12-24
    32
  • 离散数学屈婉玲版课后答案

    离散数学屈婉玲版课后习题最全答案 PDF

    4
    110
    1.41MB
    2012-12-24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