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ratch2工具

    本工具为绿色版,可以将scratch文件(sb2)转换为EXE格式文件,可直接运行EXE文件

    0
    620
    4.04MB
    2018-10-09
    49
  • 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

    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方面的书籍,非常不错。

    0
    0
    9.81MB
    2015-01-23
    10
  • 数据仓库工具箱:维度建模的完全指南

    本书先介绍基本知识,然后逐个讨论具体实例内容,最后进行综合总体分析,在内容的结构方面很有特色。本书涉及的行业较多,但这些内容从不同角度体现了数据仓库的各个方面,因而对于完整的学习与掌握数据仓库知识显得十分必要。

    0
    79
    20.41MB
    2015-01-23
    30
  • hadoop入门教程

    Hadoop是一个由Apache基金会所开发的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

    0
    51
    5.02MB
    2014-12-17
    0
  • PDF编辑软件 FoxitPDFEditor

    Foxit PDF Editor 是第一个真正的PDF文件编辑软件。它不像其他所谓的“PDF编辑器”只能对注释和有限的页面内容进行修改,而是能够对任何PDF文档的页面内容进行各种编辑修改。您不但可以选择、插入、修改、删除、旋转、复制、粘贴文字、图像和图形,插入、导入、导出、删除页面,还可以对版面进行编辑。完成编辑操作之后,您可以选择对结果PDF文档进行打印、保存或另存等操作。

    4
    22
    2.81MB
    2014-12-12
    0
  • 破解的Source Insight 3.5.0072注册机+软件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能分析源代码并在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5
    48
    5.61MB
    2014-12-12
    6
  • Wiley.The Data Warehouse Toolkit.3Ed.2013(Kettle)

    pentaho data integration:Beginners'sGuide 为数不多的Kettle的书籍分享给大家,内容是E文的.

    0
    27
    5.14MB
    2014-12-08
    13
  • Pentaho+Solutions+Business+Intelligence+and+Data+Warehousing+with+Pentaho

    pentaho data integration:Beginners'sGuide 为数不多的Kettle的书籍分享给大家,内容是E文的

    0
    70
    11.53MB
    2014-12-08
    10
  • pentaho+kettle+solutions

    pentaho data integration:Beginners'sGuide 为数不多的Kettle的书籍分享给大家,内容是E文的.

    3
    41
    14.91MB
    2014-12-08
    10
  • Packt.Pentaho.Data.Integration.Beginners.Guide.2nd.Edition

    pentaho data integration:Beginners'sGuide 为数不多的Kettle的书籍分享给大家,内容是E文的。

    0
    46
    10.69MB
    2014-12-0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