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382.zip

    从python零基础,到处理excel文件,小例子! 包含:python 3.8.2.exe安装包;安装简单说明;读、写excel文件案例;安装代码所需要python库。

    0
    131
    25.05MB
    2020-03-08
    9
  • mysql-jdbc驱动jar文件

    含有: mysql-connector-java-5.1.46.jar mysql-connector-java-5.1.46-bin.jar 符合JDBC 3.0,4.0,4.1和4.2规范。 它提供了兼容所有MySQL的功能,包括5.5、5.6和5.7

    0
    303
    1.95MB
    2018-06-06
    23
  • myeclipse2017ci9破解文件及工具(含详细说明文件)

    请到myeclipse官方下载安装程序地址; 安装过程(含截图); 破解过程(含截图); 破解失败解决方法。 比如Activation status提示: product activation must be compeleted within 5 days

    0
    132
    3.29MB
    2017-12-20
    10
  • DB2 SQL性能调优秘笈 . 美 Tony Andrews . PDF . ckook.pdf

    下载后,解压,等到pdf格式。推荐使用福昕手机app阅读,在手机上方便阅读。

    0
    138
    18.84MB
    2017-11-24
    19
  • json-simple.jar

    您也可以到json官网http://www.json.org/进行下载。http://code.google.com/p/json-simple/(具体地址,由于谷歌被屏蔽导致无法访问,可采用谷歌助手访问) 最新的json-lib的jar包下载地址:http://json-lib.sourceforge.net/

    0
    297
    16KB
    2015-05-19
    9
  • hibernate4 支持全部jar包

    你或从官方网站上直接下载,可自由选择版本,http://hibernate.org/ (下载或从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ibernate/files/?source=navbar) 另外你还可以下载hibernate-ogm 、hibernate-search、Hibernate-Validator 这三个单独的支持包,可在上面的网站上下载到。 也可下载hibernate5目前只是beta2(测试)版

    5
    233
    64.76MB
    2015-05-11
    9
  • struts2.3.20.1 全部jar包

    Struts2 用到的jar包,你或者直接到官方网站下载,可选择版本,http://struts.apache.org/download.cgi#struts23201

    5
    76
    19.71MB
    2015-05-11
    0
  • quartz jar包

    内含有基本包 quartz-2.1.6.jar quartz-all-2.1.6.jar quartz-backward-compat-2.1.6.jar quartz-commonj-2.1.6.jar quartz-examples-2.1.6.jar quartz-jboss-2.1.6.jar quartz-oracle-2.1.6.jar quartz-weblogic-2.1.6.jar

    5
    159
    4.61MB
    2012-11-19
    15
  • 清除系统垃圾文件.bat

    容量小,下载后即可运行,三分钟情里完成。 是直接调用底层的系统方法进行清理的,专业清理,所以容量小,速度快。 因为是系统可行性文件,下载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下载后 双击运行自动完成,显示doc(黑色)界面,显示删除的垃圾文件列表。

    0
    77
    756B
    2008-11-14
    10
  • 删除临时目录下的所有内容

    双击运行后,将帮你自动完成删除临时目录。<br>因你的C:盘可能被临时文件堆积过多,你在整理计算机时不再为删之不去的临文件而烦恼。这款16.0 KB的小程序认真为你删除临时文件。

    0
    55
    16KB
    2008-08-02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