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ssicShellSetup_4_2_4-zhCN

    Windows 10 经典菜单! Classic Shell,免费经典的开始菜单增强工具。今天,Classic Shell 4.2.4 正式版终于来啦!新版完美支持Windows10,在Windows 10 RTM版上完美运行!如果你想在这款即将发布的新系统中使用传统的开始菜单,那么Classic Shell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不仅功能完善,而且最重要还是免费的。 Windows 8抛弃开始菜单起就争议不断,也催生了一大批恢复开始菜单的小工具。Windows 10如今虽然重新启用了开始菜单,不过变化很大,再也不是当年的感觉了。如果你比较恋旧,或者喜欢折腾自定义,“Classic Shell”无疑是最佳选择,它是大浪淘沙之后公认最强大的开始菜单自定义工具。 Classic Shell可以对开始带单的几乎每个角落进行随意定制(甚至还能调整资源管理和IE浏览器),比系统本身深入得多的多(还能搜索设置项),尤其是支持简体中文,用起来非常顺手。它提供了Windows XP经典样式、Windows Vista双栏经典样式、Windows 7双栏进化样式等三种不同的怀旧风格,还可以替换自己喜欢的“开始”按钮图案。如今,它已较完美支持了Win10,使用起来基本完美,还可以针对Windows 10的新变化进行相应设置。

    0
    70
    6.94MB
    2015-10-16
    5
  • Win10 共享打印机 XP无法访问解决方法

    Win10 共享打印机 XP无法访问解决方法

    0
    4148
    903B
    2015-10-16
    50
  • intel dh77kc

    intel dh77kc

    0
    194
    1.03MB
    2013-01-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