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分钟搭建属于自己的技术文档WIKI

    docsify 是一个动态生成文档网站的工具,可以将.md 文件以 wiki 的形式展示给读者,可以用于制作技术文档、用户手册、wiki 等。可以部署于主机、VPS、Github、静态云存储(例如阿里云 OSS)。 官网:[https://docsify.js.org/#/](https://docsify.js.org/#/) docsify 是一个动态生成文档网站的工具。不同于 GitBook、Hexo 的地方是它不会生成将 .md 转成 .html 文件,所有转换工作都是在运行时进行。 这将非常实用,如果只是需要快速的搭建一个小型的文档网站,或者不想因为生成的一堆 .html 文件“污染” commit 记录,只需要创建一个 index.html

    0
    269
    15KB
    2022-04-04
    1.9
  • 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扩展程序

    Axure RP Extension for Chrome扩展程序,产品经理,开发打不开 axure文件

    5
    130
    51KB
    2021-09-08
    2.9
  • examination_system.zip

    摘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信息化产品的高普及率、多样性和实用性,已经在校园管理中承担着重要角色,不仅有效减轻教务管理工作中的任务量,而且逐渐成为日常教学工作的稳定的重要基础。 本文针对高校师生、教务人员等多方在教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研究和分析,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系统的需求进行详细分析,并从整体架构层面进行设计,基于B/S架构,并且使用JSP技术、JavaBean技术、数据库技术开发实现了系统的逻辑业务功能,基于SSM(SpringMVC、Spring、Mybatis)框架完成学生、教师、系统管理员相关的功能开发。 关键词:教务系统,SSM框架,B/S,JSP

    0
    76
    1.96MB
    2021-08-05
    59.9
  • analyzer-2012_u6.jar

    org\wltea\analyzer\2012_u6\analyzer-2012_u6.jar时出错; error in opening zip file

    0
    643
    1.11MB
    2019-10-23
    50
  • Nginx 集群 tomcat session 共享配置有源码

    Nginx 集群 tomcat session 共享配置有源码 介绍看博客:https://blog.csdn.net/wxb880114/article/details/80563301

    0
    141
    16.28MB
    2018-06-04
    13
  • ModelGoon-4.4.1 JAVA类转换UML工具

    ModelGoon-4.4.1 JAVA类转换UML工具,uml反编译工具,可以反编译类图、 包图等,使用方法很简单。 (uml decompiling tool)

    0
    447
    1.11MB
    2018-05-27
    31
  • Java EE开发的颠覆者Spring Boot实战 汪云飞

    Java EE开发的颠覆者Spring Boot实战 汪云飞

    4
    0
    6.41MB
    2017-03-28
    50
  • 基于SSM框架的简单CRUD操作

    基于SSM框架的简单CRUD操作,配置一下数据库,就能够运行。

    5
    234
    16.92MB
    2013-07-08
    11
  • Maven权威指南中文版

    Maven权威指南中文版,《Maven实战》

    0
    94
    4.63MB
    2013-03-26
    10
  • SOA开发项目必备——Maven实战(完整版)

    SOA开发项目必备——Maven实战 对于SOA项目开发过程中,各模块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Maven很好的对其进行管理,分多但绝对分有所值,有关SOA的开发文档在我的资源里。

    4
    0
    38.88MB
    2013-03-26
    17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7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2021爱智征文获奖者

    #2021爱智先行者#征文大赛活动勋章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图书勋章

    CSDN技术图书作者专属勋章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